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有一种感动叫奉献


有一种感动叫奉献
  总被奉献而感动。——题记
  十九个孩子的妈妈
  是谁奉献自己?又是谁不顾一切收养了十九个孩子?阿里帕-阿力马洪:她撑起翅膀,守护住不是自己骨肉的孩子。在她的家庭里,善良早已超越了亲情,她早已不顾自己,与丈夫养大这十九位孩子。她的丈夫阿比包最终劳累而死,子女们争抢着赡养着“阿妈”。呵!为孩子们劳累,连自己家的奶牛的牛奶都不舍得喝的阿力马洪最后终于获得自己应有的回报。就如她的颁奖词所说:在她的家里,水浓过了血,善良超越了亲情。泉水最清,母爱最真!
  80后最美乡村女校长
  李灵在师范学院毕业,却不愿意在城里教学,甘愿在自己家乡办起小学,在学校,她是校长兼思想品德老师。在她的辛勤操劳下,这个学校有了7个班,300多名学生。但由于学生学费全免,李灵已经欠下多额巨款。暑假里,她借父亲200元,顶着酷日,骑着破旧的三轮车,沿街收购各个旧书籍。她用汗水载回了孩子们的“精神食粮”。
  雷锋传人
  曾经的雷锋留下不朽的业绩,如今,郭明义继承雷锋,一次又一次奉献自己。入党30年来,他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每个工作岗位上都取得了突出的业绩。工作了15000小时,相当于干了5年的时间。他20年献血6万毫升,是其自身血液的10倍多。1994年以来,他为希望工程、身边工友和灾区群众捐款12万元,先后资助了180多名特困生……他目前获得了7种奖牌。不愧是“活雷锋”啊!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宝岛在我心中
       写成长的烦恼的相关作文
       母女之间的分歧
       如果我是阿凡达
       细米读后感
       假小子戴安读后感
       相知与分别
       快乐的蟋蟀
       有一种感动叫坚持
       定格快乐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有一种力量叫坚持
    一种童话般的命运
    这也是一种收获
    有一种力量叫母爱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
    渴望有一片天空
    总有一首歌
    听雨是一种享受
    我有一个“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