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生活中的暴风雨


生活中的暴风雨

 那时的我读五年级,对事情的理解不怎么成熟,因此造成了很多麻烦。

  我的母亲对我可以说是尤为的关爱,做错事她也不打我,只是给我讲一些道理。唯独又一次,母亲打了我一耳光......

  一个中午,我在我家楼下的球场上踢球,我和我三个要好的朋友比谁踢得球远,他们三人踢得都很远,到我踢了,我使出了全身力气踢了出去,可球就像一个调皮的小孩偏离了球场,“匡啷”一声,把一家住户的玻璃给打碎了,当时我怔了一下,但很快就反应过来,我撒腿就和同伴一起疯狂地跑了。

  回到家,我气喘息息一屁股坐到沙发上,母亲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说:“没有,只是踢球太累了。”母亲“哦”了一声就走进厨房做饭,饭才吃到一半便听见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我心想:坏了,不会是那住户主人找上门来了吧。我蹑手蹑脚[注: 形容放轻脚步走的样子。也形容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样子。]地打开了门,果然一开门就遭到破口大骂:“是不是你打破我家玻璃的啊,赶快赔钱。”母亲一时没反应过来。便问到:“什么事,我儿子是不是惹了什么麻烦?”住户主人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母亲,母亲连忙给人道歉,并把玻璃的钱还给人家。

  住户主人走后,母亲狠狠的给了我一耳光,并说:“做错事不要紧,关键是要知道自己错在哪,要知道改正,否则做错事不承认会被人看不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在绿色中的坚强
       让祥鹰展翅飞翔
       母爱生生世世的情
       我拥有快乐
       难报三春晖
       老师是朋友
       和爸妈一起的日子
       微尘就在我身边
       骄傲的大公鸡
       森林里的狂欢节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手中的沙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心中的彩虹
    爱在生活里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生活的亮点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生活真好
    心中的水仙花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