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在绿色中的坚强


那在绿色中的坚强

窗外的声音似乎丰富了,不再是那孤零零的雨滴独自奏着自己的曲。放眼望去,目光却全然被那一片绿给夺了去,说夺应该不为过吧,毕竟已经移不开眼了。

    在那一片绿中,抬眸便看见了那颗颗晶莹剔透的水珠。在这场大雨中,它们没有少受摧残吧,毕竟,它们是连个躲避之处都没有了呢。曾经为它们遮风挡雨的大树已经被人们伐了去,此时的它们,只能任命运宰割。

    在此之前,我不曾注意过那一片绿的,因为只是浅浅的一抹绿。此时,那一片幽幽的绿比平日里要绿了很多很多,不引人注目[注: 注目:注视。吸引人们注意。]是假的。

    回了屋里,那片绿在脑中浮现,仿佛已经抹不去了。我震撼了,不是因为那片魄人心弦的绿,只因为那在绿色中看到的那股坚强,让人不敢也无法忽视。那是一种多么勇敢的坚持,如果它们在大雨中就放弃了自己的生命,那它们怎么还会有这样魄人心弦的一面。

    我看到了,那绿色里的失败者,它们没有接受大雨的摧残,它们被上帝无情地剥夺了本该属于它们的骄傲。

    水珠在绿色中滚了滚,终于,它们始终没有落下来,不清楚是它们舍不得,还是本就没有离开的意思。水珠在绿色中折射着阳光的色彩,似乎是在昭示着这片绿色刚刚经历过一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祥鹰展翅飞翔
       母爱生生世世的情
       我拥有快乐
       难报三春晖
       老师是朋友
       和爸妈一起的日子
       微尘就在我身边
       骄傲的大公鸡
       森林里的狂欢节
       不要让爱你的人失望读后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那一抹绿色旋律
    “绿色”——将消失的颜色
    散发绿色力量
    绿色的梦
    绿色的记忆
    一个被绿色渲染的男子
    假如绿色代表成长
    绿色的南京
    绿色的精灵
    绿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