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绿色的梦

  从小总有一种渴望,渴望去大草原看看,看看那儿“一尘不染”的天空,无污染的大草原:红花、绿草,沉醉于花红柳绿之间。躺在那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一片绿色,给人以清新爽朗之感,让人的心情豁然开朗。那时我享受着灿烂的阳光,微风轻轻拂过我的面颊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仰面欣赏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那份纯正,那份舒心,那份惬意。啊!那片远离城镇喧嚣的净土,为我编织了一个绿色的梦。 
  也许你会说“生在福中不知福”:生活在城镇中,到处是高楼大厦,总想去什么大草原。其实我是为了逃避城镇的喧嚣、尘埃和那令人作呕的环境,想去体会一下原汁原味的天然之美。是啊,也不怪我们这些生活在城镇的孩子“生在福中不知福”。   近年来,环境越来越恶劣,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一些高科技产物引领时代前沿,使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步提高,然而这却致使了“垃圾城市”的诞生:当人们高高兴兴乘坐着小汽车游山玩水时;可知道后面的“出气管”已经污染了环境;当人们为了图方便大把大把使用一次性筷子时,可知道这浪费了多少珍贵的木材;当人们做到臭气熏天的“垃圾河”捂鼻匆匆而过时,可知道是自己为了图一时方便大量往河里倒垃圾造成的;当……这样的例子太多了,可真是“不胜枚举”。好了,让我们看看自己亲手播下的种子都结出了什么果子吧:据统计,目前我国沙漠及沙漠化土地共149.6万平方公里,现在仍以平均每年增加100多万平方公里的速度发展,甚至一向与沙漠无缘的我国南方,也出现成片的沙荒地。如东北长白山区,森林覆盖率比建国初期减少了约18%。目前,砍伐量已超过生产量的50%以上,我国的森林覆盖率仅为13.98%,居世界第123位。    大自然已经给了我们太多太多,我们要重视这来之不易的环境,为了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为了圆那个绿色的梦,从我做起,从一点一点做起:不再乱砍滥伐,不使用一次性筷子……“保护环境,举手之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知识之楼
       活宝小z
       中秋夜游商业街
       在阳光下成长
       读《道士塔》有感
       难忘的爱
       慈母般的“凶”老师
       新世纪,我能行
       捉“鬼”
       美丽的紫藤架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银白色的梦
    金色的烛光
    那一抹绿色旋律
    金色的友情
    银色的枫叶
    “绿色”——将消失的颜色
    散发绿色力量
    银白色的绝望
    那在绿色中的坚强
    紫色的遐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