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鸟儿,请带走我的爱

  星期日的一天,阳光明媚,响晴的天气让人看了就心情开朗。然而,偶尔也会有几只大雁相携飞过,给天空又添了丝生机。 
  坐在书桌前,喝着那杯苦涩的咖啡,悠闲地写着日记。突然,一个东西落在了我的窗前,那是什麽?哦,一只小鸟,它毛绒绒的。落满尘土的窗台衬托着它那淡粉的羽毛,也同样衬托出那片刺人眼的红——血!   好可怜的小鸟呢,你怎麽了?是被什么人伤害了吗?怎么会搞成这副模样。你妈妈呢?我目光里带着疑问,轻轻地把他捧在手心,四目相对,在他的眼晴里,有一丝暗淡,一丝无措,还有一丝让人爱怜的东西。我的心,轻轻悸动了一下,思忖很久,我留下了它。一个精致的鞋盒,一层雪白的棉花,还有一个小碗——这就是那只小鸟的家,简单而又温暖。起初,它总是多着我,眼神里充满了敌意,喂它的小虫子也从未吃过;慢慢地,它渐渐放开些,趁我不注意它也会偷着吃点小虫,眼睛里虽没有了以往的敌意,但还是对我有所防范。日复一日,在我精心照料下,小鸟终于康复了,而我和它,也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现在的它不仅可以自由地在我家乱蹿,还敢时不时地站在我肩上,同我说些悄悄话呢!   过了几天,我和往常一样放学回家。可家里冷冷清清的,没有了以往的唧唧喳喳,这使我顿时无措。小鸟呢?我跑着去问妈妈,原来有两只老鸟飞来把那只小鸟带走了。它,走了…… 


  或许对别人来说这是一件极其平凡的事,而对我却不一样,因为是它,使我懂得世界上的每一个生物都需要关爱与关怀,不仅仅是人,动物也一样,其实只要我们都献出自己的一点点关爱,那么,我坚信,这个世界会因有你的存在更美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绿色的梦
       知识之楼
       活宝小z
       中秋夜游商业街
       在阳光下成长
       读《道士塔》有感
       难忘的爱
       慈母般的“凶”老师
       新世纪,我能行
       捉“鬼”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朋友,请随我游上海野生动物
    第一次与鸟儿亲密接触
    老师们,请深思!
    老师,请你关注我
    妈妈,请相信我
    遇见了,请珍惜
    鸟儿大赛
    爸爸,请再给女儿一个家
    化做鸟儿的男孩
    难忘的那些人儿,事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