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遇见了,请珍惜

  生命中总有些不期而遇的时刻。 

  如果,这遇见,带给你一份惊喜,些许美丽。那么,请珍惜。  
    
  这是一个如此美丽的早晨,草丛里静悄悄,我闻吸着青草淡淡的气息,幽幽的草香沁入心脾,我捕捉到阳光的微笑,透过草丛,一束一束光芒撒过来,恍惚又温暖,斑驳又陆离,静静地草,柔柔的光,时光在这一刻如此美丽,如此静好。
 

 
  就在这样一个安静的早晨,我走进秋天里,我已经习惯于在风景里漫步,若有所思抑或空白思绪,无论怎样,于我都很享受。我尽可以将那些小小的心思遗落在秋风中,我可以有小小的寂寞,也可以有大大的喜悦。我可以在这一刻想念一些想念,追回一些回忆。我只想在这一刻随了自己的心,随了自己的愿。  

 
  也总会在这漫无目的的游走中遇见一些惊喜,正迎合了此刻的心境。感恩遇见,让我懂得珍惜。  

 
  完美究竟是怎样的一种美丽?我从不追求完美,只因清楚自己太不够完美。所以对事对物,反倒多了一分宽容与理解。对自己对他人少了一些苛刻与勉强,忽略所谓的不完美,眼中的美好也就多了许多。这也许就是事物所具有的两面性吧?  

 
  遇见这朵小花时,我领略到并不完美的美丽。它缠绕在一枝树枝上,艳丽的色彩与光影交叠,朦胧且迷离,花瓣上几个醒目的圈圈似乎残留着被虫啃噬的声响,注定了这朵花美丽的瑕疵。我却比爱那些完全的花儿更爱这一朵。因为,这一切不是它的错。它此刻的姿态更生动,更美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面人
       风雨
       和父亲的一段对话
       亲情——母爱
       春来草自青
       春去春又回
       开启心扉,难吗?
       他给了我尊严
       樱花绽放
       迷茫了…呵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遇见你们真好
    或许我害怕了,想念了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忘不了,我的好老师
    她的泪你看见了吗?
    遇见
    花的期盼,你听见了吗?
    遇见你,是我一世的春暖花开
    初次遇见小荷
    再见了同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