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假面人

 
假面人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题记  

  (一)  

“c,一起拍照好不好、?”林荫道旁传来同学的招呼,我躲闪着她们的善意目光,露出一种很奇怪的笑容,说:“不了……我省钱买书。”“哟……好学生!”一阵哄闹,不知道是讥讽还是什么,我并不太在意,从抽屉里抽出作文书慢慢地走进果园——那个人少的地方。  

我尽量控制着暗示自己不要哭,但眼圈却已经红了,我低着头加快脚步走入了果园,发现自己已是满脸泪花了。这么懦弱怎么可以呢?我伸手去擦眼泪,但却越擦越止不住,狼狈不堪。  

静静地蹲在果园里望着雨后积水倒映着的那个我,保持着我直视着她,她也直视着我的姿势等着泪水慢慢流干,本来就不想哭,但却时不时地流泪……真麻烦。心里一股烦躁,我向来不喜欢这样看着自己,因为每次我这样看着的时候,她就好像对我说:没挑好基因,像个尖嘴猴腮的没进化成功的怪物……  

我生气的捡起一块石头往水里扔去,她变得模糊一片,而我也是同样狼狈——一脸污水。  

匆匆回家,拿着毛巾狠狠地擦着脸将污渍擦干,但因为自己的粗暴,脸被弄得干疼发红,瞥了一眼镜子里的自己,匆匆用日历遮住镜子,这样子就看不见了!心酸,我连看我自己的勇气都没有。但这能怪谁呢?  

倒在床上,原本的哀伤发展成了一股怒火:为什么我就比不过别人!为什么我就不能漂亮一点,为什么别人不那么认真也能拿第一,为什么怎么努力换来的只是泪水,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  

一个人哭诉着,我也想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站在同学中间照相,我也想光明正大的抬起头走路,我也想啊……不公平,不公平……哭累了,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你要是觉得世界都在欠着你,那你就去死了和他理论啊!”睡梦中背后传来一个好听的声音,“这是你第几次哭了来着?很烦人啊你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雨
       和父亲的一段对话
       亲情——母爱
       春来草自青
       春去春又回
       开启心扉,难吗?
       他给了我尊严
       樱花绽放
       迷茫了…呵
       生活需要勇气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