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银白色的梦


银白色的梦
初冬像一位美丽,高贵而矜持的公主,轻轻挥着她那神奇的面纱,送来阵阵冷冽的寒风。路上的行人把脖子缩在厚实的衣服里,把手插在温暖的口袋里,我也同那些行人一样,怕冷得躲在屋里不肯出去,心里却笑开了花:快下雪咯,快下雪咯!
  我还清楚地记得08年的那场大雪,对于常州这么个气候温和的地方,那真是场罕见的大雪,可是今年估计就看不见了。但是老家辽宁绝对不会让我失望,每年回家玩雪是我最快乐的时候:在结了冰的小沟里溜冰,打下屋檐下冰剑般的冰柱,堆起3米多高地雪人……这一切在这边似乎是那么的遥不可及,什么时候能再下一场大雪呢?
  我希望可以下一场大雪!那是我银白色的梦……
  真希望有一天能够这样:一大早起来,拉开窗帘,看见外面变成了雪的世界,兴冲冲地穿好衣服奔下楼,门外那条砖路上已经铺上了一条长长地白地毯,那么纯洁,那么晶莹,真叫人不忍心把脚踩上去。穿过了那白色的地毯,我循着那股香气找到了我的老朋友——腊梅树。
树上已经缀满了金黄色的小花,散发出沁人心脾[注: 沁:渗入。原指芳香凉爽的空气或饮料使人感到舒适。也形容诗歌和文章优美动人,给人清新爽朗的感觉。]的芳香。枝干上也蒙上了一层薄薄的雪,它好像穿上了一条缀着金黄色小花的洁白婚纱,是那么的美丽动人。细细的小雪纷纷的下着,街道上的一切变得那么的圣洁、美好,那角落里的腊梅树给人们带来醉人的芳香,这样走在雪白的道路上,看着那雪白的世界,是多么的令人愉快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渴望改变
       总有一首歌
       世上没有后悔药
       小兔子除三害
       镜中狗
       晴日随笔
       读好书的责任在于谁
       宽容真好
       心爱的芭比娃娃
       游上海外滩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白色”的爱
    金色的烛光
    金色的友情
    银色的枫叶
    银白色的绝望
    紫色的遐想
    幽幽淡紫色的梦
    我的视线---记一把蓝色的雨伞
    绿色的梦
    绿色的记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