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忍不住哭了


我忍不住哭了
    我是一个坚强的孩子,也很富有爱心。因为我坚强,以至于我直到现在基本没有哭过;因为我富有爱心,以至于那一次,我真的忍不住,哭了。
    那是一个秋天,我独自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两旁的大树,叶子飞落,偶尔有几声风吹树叶的“沙,沙!”声,两旁的学生成群结队[注: 成:成为,变成。一群群人集合在一起。]的回家,无一孤独,有说有笑,好不快活。而我,只能独自回家。“叽,叽,叽。”有几声鸡叫传入了我的耳中,把我的爱心勾起。我沿着声源“看”去,一个老人正在卖鸡,我上前看了看,一只与我“同命”的鸡引起了我的注意。它独自在角落里发抖,蜷缩着身子,只能靠微弱的体温来维持自己的生命。出于爱心我把它买了下来,我用手捂着它,只让它只露出一个小脑袋,他好似温暖了许多,进入了梦乡。而我,在回家之路也有了伴侣,并不孤单。
    我把它带回家,精心照料它,并与他度过了许多美好时光,我还拿绳子逗它,让它做跑步练习,看着它的样子,可爱的让我心里充满温暖。
    可好景不长,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一次我给他做“防鹰捕捉”练习时,不小心把一杯冰凉的水碰撒了,不偏不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银白色的梦
       渴望改变
       总有一首歌
       世上没有后悔药
       小兔子除三害
       镜中狗
       晴日随笔
       读好书的责任在于谁
       宽容真好
       心爱的芭比娃娃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忍不住微笑
    留不住当年月光
    留不住,带不走
    兜不住的时光悄然流逝
    匿不住的晦暗渲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