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让祥鹰展翅飞翔


让祥鹰展翅飞翔
    踏进这所学校的第一天,我就和几个同学一起被分到了505寝室,虽然在这之前我曾经无数次地憧憬自己的室友一定是可爱而善解人意,但当见到我的室友以后,我的心却凉了三分之二。
    就只有一个牙有点大头脑看起来比较简但长的有点闭月羞花[注: 闭:藏。使月亮躲藏,使花儿羞惭。形容女子容貌美丽。]的男孩看起来比较和善,于是我就开始和他搭讪,和他的聊天中我得知了他叫周祥鹰。我还给他起了个外号叫“大牙”。
    这家伙看起来憨厚老实,其实不然,你不知道这家伙一肚子有多少坏水。尤其是看到他厚颜无耻[注: 颜:脸面。指人脸皮厚,不知羞耻。]的表情和不怀好意的奸笑时,你保准会对他另眼相看[注: 用另一种眼光看待。指看待某个人不同一般。也指不被重视的人得到重视。]
    有一段时间班里流行看小说,他为了打发时间也学会了看小说,上课看,下课看,吃饭看,就连睡觉也看。因为班头对此管得极严,这家伙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生生世世的情
       我拥有快乐
       难报三春晖
       老师是朋友
       和爸妈一起的日子
       微尘就在我身边
       骄傲的大公鸡
       森林里的狂欢节
       不要让爱你的人失望读后感
       下一站我们会怎样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雄鹰展翅澎湃我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