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十六岁,我多了一份“糊涂”

岁月流逝,我们这些岁月间的过客,以随着岁月的脚步迈入了我们的青春花季。有无知走向成熟,有幻想走向现实。十六岁的我们满载着梦想和希望,背着我们的青春行囊,走向我们的人生之路。十六岁的我啊,随着年龄的增长,上天似乎又赐予我一样东西——“糊涂”!  
  初三的生活实在乏味,好不容易盼来一天假期。等待着一场篮球赛的我自然要早早收拾准备上"战场”。起床后我以每秒180米之神速梳洗后,便向厨房走去。刚到门口,我愣住了,原来贪吃的小弟不仅吃掉了他的那份早餐,而且连我的也不放过。正与发火的我转念一想,自己好歹也是大哥嘛!让一下小弟也是应该的嘛!于是我装作什么也没看见,叼了片面包便从像我的“战场”。一场即将爆发的兄弟之战,被我的“糊涂”平息了。  
  唉!无可奈何假过去,人人相识入校来。刚进入教室,走到座位上,就被眼前的此景惊呆了。我不久前买的几只新笔早已粉身碎骨在地上。仿佛在与我哭诉着不幸。我怒目而视,扫视了全班仅有的几名同学,终于同桌的脸上流露出几分害怕和心虚。此时燃于怒火之中的我正欲上前骂他一顿,可是他的脸上流露出歉意的微笑。怒火在瞬间熄灭,我也流露出微笑。然后便揣着一份“糊涂”将地面扫净。就这样,一行暴风雨又被我的“糊涂”吹走!  
  正因为我经常犯“糊涂”,所以我很少与人发生矛盾。正如郑板桥所说“难得糊涂”!  
  十六岁的我,成长了许多,明白了许多。当我们遇到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时,不妨“糊涂”一下,以求息事宁人。我想在我们人生的旅途中,不也正是需要这种“糊涂”吗?所以我高兴的说:“十六岁,我多了一份‘糊涂’”!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音乐在我心
       这就是我
       一个旁观者眼中的‘‘恩’’
       春游的葬礼
       赠柒宝
       你的天空——是否有流星划过
       那一刻,友情在燃烧(转载)
       赵老师
       老师,我爱你
       音乐,我为你痴狂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青春十六岁
    三十六计之羽毛球之战
    七彩羽毛第十六章
    十三岁,我多了一份烦恼
    十六岁,我想有个男朋友
    十五岁写给十六岁的自己
    十三岁,我多了一份责任
    《十五岁,我多了一份坦然》
    十五岁,我多了一份成熟
    13岁,我多了一份思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