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十六岁,我想有个男朋友


十六岁,我想有个男朋友

   十六岁的我,或许叛逆,或许痴情,但十六岁的花季,只在生命中绽放一次,愿珍惜…… ——题记
    一天天重复的生活,一天一天忙碌着,熟悉的,陌生的,都会擦肩而过。一天天寻觅着,一天一天等待着——属于我,简单的快乐。
    一路成长,我们历经坎坷,因此使我们学会了什么是坚强!一路走来,成长的道路布满了荆棘,所以我们需要些许慰藉。
    十六岁的我,享有一个这样的“男朋友”:可以不用很帅,但至少不要影响市容;可以不是万人瞩目的才子,但至少要能和我志同道合。
    十六岁的我,希望有一个能在我迷茫时,会给我一些鼓励;在退缩时,得到些支持;在伤心时,得到些安慰;在困难时,得到些帮助的“男朋友”。无须定下什么海誓山盟,只要能陪我走一段就好,这样,至少不用在漫漫求学路上倍感孤单!
   十六岁的我,想和我的“男朋友”一起谈x加y,到底等于多少?想和我的“男朋友”一起争论到底是周杰伦酷,还是林俊杰帅?!总会有许多说不完的话题,无论是学习还是时尚,但在最后总能有所共鸣。可以一起轻唱杰伦的《想回到以前》和《听妈妈的话》!;可以在大清早交流彼此的梦境,然后笑对方这么大了,还在梦里飞啊飞!
    十六岁的我,希望在生日的时候,在笔袋里意外发现一张小纸条,上面没有署名 ,仅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冬天
       以桥为话题的作文
       那飞逝的是眼泪
       写鲁迅
       渴望得到时间与你相遇
       可不可以选择性失忆
       雨之后见彩虹英语作文
       校园欢乐章
       惨败启示录
       爱的回眸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青春十六岁
    三十六计之羽毛球之战
    七彩羽毛第十六章
    十三岁,我多了一份烦恼
    十五岁写给十六岁的自己
    十三岁,我多了一份责任
    《十五岁,我多了一份坦然》
    十五岁,我多了一份成熟
    13岁,我多了一份思念
    我的十六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