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生命是多姿多彩的,但是在这里面我们也会遇到很多的生离苦难,其中有一样是我们必须经历的“痛”这是一个很平凡的字但是这一个字中却映照了我们必须经历的一切事情,我们只有经历过痛苦才会真正的幸福。  
 痛也分为两种,一种是外表的痛,这是由一些疾病和一些创伤造成的,但只要通过某些药物来治疗或者经常锻炼这样可以恢复了,还有一种就是内伤,内伤是一种看不到的伤,无论用生命药也没有办法愈合。  
 在我们这个和谐美丽的国家,曾经不知是多少战士用他们的痛苦形成的,抗战英雄邱少云,一位壮志未酬的战士,在大火的焚烧下却无所退缩,似乎早已失去了知觉,还有我们中国最小的战士王二小,他的事迹人人皆而诸知,一位小英雄,把敌人带进了八路军事先埋伏好的埋伏圈里,就这样结束了他的生命,还有千千万万的抗战英雄,他们为了我们的未来,为我们国家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但是当他们在面对敌人的子弹和刺刀从自己的身体穿过时,当他们听见手雷弹从旁边响起时他们在那一瞬间,难道他们不觉得痛吗?但是当他们面对这些选择时,他们并没有退缩,他们心里只有胜利。痛只是一瞬间的,只要这一刻过去了,将来是充满憧憬的,未来是美好的。  
 这些革命战士,用他们短暂的痛和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为什么我们不好好珍惜呢?我们应该努力学习,将来报效祖国,为祖国付出我们的一份力,这样我们才能对得起这些革命战士,这些为我们牺牲的战士。  
 痛,是短暂的,每个人只有经过痛苦的考验才会长大,只有通过痛苦的考验日子才会更加幸福。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在希望的小路上
       十六岁,我多了一份“糊涂”
       音乐在我心
       这就是我
       一个旁观者眼中的‘‘恩’’
       春游的葬礼
       赠柒宝
       你的天空——是否有流星划过
       那一刻,友情在燃烧(转载)
       赵老师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情悲恨·痛言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