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学习目标作文

我今年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马上就要上初中了,我想考的中学是杭州市文澜中学,它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文澜中学的前身是1956年创建的杭州大学附中(1970年改名为学军中学),文澜中学已成为省、市的名校。
   杭州文澜中学是学军中学与拱墅区教育局联合建办的以国有民营性质运作的学校,文澜中学依托学军中学,秉承学军中学办学传统。
   姐姐上的高中是杭二中,我一定也要考上,我要和姐姐一样,不,是超过姐姐。她上复旦大学,我就要考的更好。虽说她的爸爸是个残疾人,小时候,就是因为这件事,姐姐和大妈妈被别人看不起,但是现在,解解用那么好的成绩来回报父母,那我为什么不能向她学习呢?
   记得姐姐曾经说过:“学习好的人,那你就可以做别墅的主人,学习不好,那你只能做别墅的佣人。”我想做主人,不想做佣人,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
   就快毕业了,真舍不得同学们,我发誓,我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一定要超过姐姐!

学习目标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的工夫,一个学期就很快就过去了,又迎来了新的一学期,又有新的知识等着我们来学,等我们来消化,去理解。
   在上个学期,我没有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学习,去理解,不懂的问题没有及时弄清楚,在课后也没有认真地复习,课前预习工作做得也不够充分,经常会漏掉一些,还自以为是觉得各种学习都很简单,都能够熟练地掌握,灵活地应用了,结果却是一知半解,在考试中很多题目都做错了,所以才会在在上个学期的考试才会考得成绩不那么理想。
   不过,现在又是新的一学期,我下定决心要改掉上面的坏习惯,整装待发,要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去迎接这个学期的起点站。上课时要遵守纪律,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并做好课堂笔记,认真总结每一节课的内容,并为下一节课做好课前准备。还有在家里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回家作业,做好预习,复习工作。
   特别是在数学方面,一定要深入专研,弄清题意,理解各种类型的题目思路,还要多做各种题型,让这门课目不再成为我的软肋。
   在英语方面,我一定要多听多读多写多背多练,再充分利用各种休息时间,听读英语,争取更上一层楼。
   在语文方面,增长课外知识,还要关心各种社会新闻,多看课外书籍,及时记录读书笔记,一点一滴地积累,聚沙成塔,让我的知识面更加广阔。
   我还要多锻炼身体,以饱满的精神去学习。奋发图强,努力学习,永不停步,争取在新的一学期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新学期里,我有新的目标——不要做语言的巨人,要成为行动的主人!因为我知道了成功不是靠梦想来实现,而是靠自己的行动去努力得来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有付出自己的努力才能取得收获。
   请老师和同学们对我进行督促,帮助我达到目标。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

学习目标作文
   新的学期开始了,抱着满怀信心的我再次跨入学习之门。
   上学期期末考。本因该最好的语文,却退居老三。哎!后来回到家中,想都不用想。又一次免费的家教课,即将开课。哼!上学期虽然没考好但今年我就不信邪,一定要然语文重振当年的威风!
   你问我数学咋样?唉!别提了。上学期要不是数学没考到80分以上,而且还是四门科中最差的一科。我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134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中的温暖作文600字
       冬天里的故事
       征服自己作文
       因为有了你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400字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和书在一起作文
       陈老师,请你原谅我作文
       读书的乐趣与意义作文
       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
     
     平凡的心
     学习目标作文
     雨中的温暖作文600字
     冬天里的故事
     征服自己作文
     诚信是我前进的动力
     我的幸福在这里
     阅读之旅感想
     劳动实践
     一个撑伞人的角色
    学习的重要性作文
    学习弹钢琴作文
    学习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学习带给我的快乐作文
    学习中的苦与乐作文
    学习书法作文
    学习也是一种享受
    学习伴我成长
    比学习更重要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