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学习伴我成长


学习伴我成长
时间似流水,转眼间一年又过去。这一年里我收获了很多,有苦有乐,酸甜苦辣的滋味我都以尝遍。这些各种各样的滋味让我的学习生活充满乐趣,现在想起那些有趣的事情心里又是一份感动。

唉,英语一直都是我的强项。可后段时间的英语成绩一直不尽如人意。面对一次次的成绩下滑,怎能不让人心酸。这酸的滋味可是不好受,天公不作美,自己的数学也不是很好,自己每星期都花大量的时间去补习数学可也没见有啥起色,每次考试我都信心满满但是成绩却不堪入目。每次伤心都不能露出,还得在心里默默流泪,那滋味可真不好受。接下来的滋味更不好受,那可是皮肉之苦啊!

酸还不要紧,只是心酸点。可辣当真不好受,英语成绩一下滑,英语老师和班主任就找我谈话,他们都是为我好,都希望哪一天我的
成绩能够恢复当时那样,可毕竟是老师,他们的话在我心里是有些分量的,他们说的每一句话都像石头一样敲打着我的心。不一会脸都被吓得红彤彤,半天抬不起头来。那浑身发烫的滋味可不好受。这还是轻的,回到家那日子才不好过。爸妈站在对付我的统一战线上,妈妈愤怒妈妈愤怒的说: “叫你考试前找她谈谈,你说不用现在好了吧!成绩下滑真么多”说完几个耳光像流星雨滑落一般抽打在我脸上,打得我两眼直冒金星。爸爸也狠狠的批评了我一番。真后悔当时没认真答卷,错了那么多不该错的。接下来的滋味也不怎么好受,但我相信苦尽甘来这句话。



成绩下降老师和家长就得让我补,这时的我可就真苦了。老师就会督促我完成这项那项的背书任务,玩不成可就真完了。那一个个单词让我眼花缭乱,可没办法这只能怪我自己。回到家不仅要完成老师布置的做业还有爸爸从书店买来的训练,可真够惨的。除此之外还限制了我周末休息的时间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08/17023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鹰和小兔的故事
       小猫和小燕子的友情
       关于描写秋天的作文
       写龙眼的作文
       秦皇岛野生动物园之旅
       与放弃擦肩而过
       用双手托起希望
       温暖就这么简单
       那些正在消逝的回忆
       关于竹子的作文
     
     天凉好个秋
     辛勤的园丁
     动物之间的情感
     幸福只在别人的眼中
     学习伴我成长
     槐花的作文
     活在四季
     真爱不语
     爱在其中
     让道德之花盛开
    比学习更重要的事
    母爱伴我行
    学习经验交流
    名著伴我成长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
    音乐伴我成长
    淡淡书香伴我同行
    学习是自己的事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古诗词伴我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