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活在四季


活在四季
秋月春风皆有灵,严冬酷夏亦有魂。——题记
我在四季中欣然徘徊。
冬,那一丝暖意在于那魁梧挺立、坚韧扎地的树。冰天雪地充盈着傲气,寒冽的风咆哮着,那树,仍是树,活在严冬中的树。枝干虽无叶,却披上银白的晚装,狠狠地一甩。为自己痛快地秀一段开场舞,舞出生命的奇幻,舞出对生活的热情,即将把冰雪融化,让枯死的同伴重生——这是树对生命的炽热之心。
春意绵绵,草色悠悠,大地复苏,遍地阳光。楼上人含情脉脉,桥上人只顾春光。曾,一度失落,遥遥远望,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桥上人儿阿,当明月装饰着你的窗棂之时,你可曾知道自己装饰着别人的梦景呢?——如此诗意的人生,在这春季里绽放花朵。
桥上人与楼上人的故事在春季开幕,活在春季,活在花季,活在梦季。
在那夏,到处是看不见的火焰,燃烧,燃烧。舌头有点干,有点燥,但于我而言却是思考的最佳时候。宁静中渗透着汗水,没有了往日的喧嚣,忘记了生活的懊恼。人总会开始想,活着的意义,活着的乐趣,自己的人生定位和生命价值。生活没有因炎热而改变,忙碌却又偷闲。
活着,在夏日的平静中思考、反省,蓄势待发。
“榈庭多落叶,慨然知已秋.”丰收的季节是喜悦的。人们在脸上挂着满足的笑意,小孩在大人们的笑声中受到快乐的讯息,落叶缓缓飘忽,随着一家人的欢笑而落地,沿途只感受到趣味盎然,说说闹闹,很幸福,很恬适。他们有着共同的愿望——一家人快乐平安,每年都能五谷丰登,硕果累累。是很简单的愿望,是最纯朴的愿望,是最平凡的愿望,只要活着,就有丰收的时候。
因为秋季的美好,丰收的喜悦,人间的和美,所以我们要好好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08/17022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什么不能没勤奋
       雨后春景
       可爱的小表妹
       成长纪事
       关于珍惜生命的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500字
       六年级我来了
       敬畏
       我们需要敬畏精神
       面对喧嚣
     
     槐花的作文
     活在四季
     真爱不语
     爱在其中
     让道德之花盛开
     我和父亲一起爬山
     那一次我感动着
     说茶
     回报
     拾起心中的珍珠
    我生活在茶香中
    爱在四季
    活在生命中要留下脚印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生活在幸福中
    我生活在一粒茧中
    我生活在鼓励中
    赢在四季
    想,活在童年
    我生活在泡沫世界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