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生活在一粒茧中

  我生活在一粒茧中 
  我生活在一粒茧中,我是一个“茧人”,我在生活中学会了蜕变,所以我在呐喊,我在呼唤,:“我要飞 !“   —题记   有人说,如果一个孩子生活在恐惧中,那么他学会了忧虑;有人说,如果一个孩子生活在讽刺中,那么他学会了自卑;也有人说过,如果一个孩子生活在鼓励中,那么他学会了自信;........我却想说,我生活在一粒茧中,我学会了蜕变,学会了坚强,学会了执著,学会了飞! 
  我是蛹 
  曾几何时作文人网 ,我还是一只蛹,一只毫不起眼的蛹,谁也不会想到我会变成最绚丽的蝴蝶。我在黑暗中摸索,有时会触碰到学习的棱角,有时会撞到同学冷眼的冰峰,有时又会被卷进老师、家长失望眼神的旋涡。我无奈,我害怕,我孤独,我委屈。在无助、难过的同时,我想到了蜕变。对!我要蜕变,我要飞翔,我要让所有人都目睹到我的成功。 
  裹茧的日子 
  终于,我用了努力和拼搏来伪装自己,我变成了一粒茧,一粒小小的茧,一粒孤单的茧。茧里的空气很沉闷,但是我不怕,因为我要变;茧外的世界很热闹,但是我不想,因为我在变。我每天把自己挂在充满阳光雨露的枝头,在不去尽情玩耍的同时,我努力地吸取知识的营养.我比别人付出了更多,虽然我暂时选择了沉默,但是,我相信:付出了更多,也意味着,我会收获得的更多.我耐心地等着,我要变! 


  化蛹成蝶 
  我熬过了被裹在茧里的时光,我从茧里挣脱出来了,在这一瞬间,我才发现我的翅膀已经那么有力.当所有的人都惊叹我的光辉,我的蜕变时,他们还记得,昔日里的我,只是一只毫不起眼的蛹! 
  我生活在一粒茧中,我学会了执着,我学会了坚强,我学会了蜕变,我学会了飞翔! 
  我曾经——生活在一粒茧中,我蜕变了——所以我要飞得更高!我要用红色眷写激情,用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亲
       陈老师vs蚊子
       奉献与索取
       “神六”升天,再创辉煌
       校园的早晨
       红绿灯在闪烁
       妈妈的厨艺
       马兰宴
       爱,是需要表达的
       呵,这事真新鲜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爱在生活里
    生活的亮点
    生活真好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低碳生活我能行
    生活需要欢乐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生活让我懂得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