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拾起心中的珍珠


拾起心中的珍珠
        如果你把闪亮的珍珠遮掩在厚重的心门下,你将看不到它给你带来的快乐与希望。
        那是一个不平静的早上,我失去了原本属于我的一颗珍珠。我悠闲地坐在沙发上,柔软的沙发一次次地凹陷与凸起印证着我快乐激动的心情。我的心雀跃着,嘴里轻哼的旋律随着音乐台的切歌一点一点变幻着。渐渐地,歌声像疯狂舞动的鼓点一般,一点点扩散到空气中,正当我兴致高昂地放声歌唱时,里间传来一声怒吼:“你死鬼叫?”铛——鼓点骤然停息,我自认为我唱歌虽然不是天籁,但也好歹五音齐全?在我幼小的心灵里,一个和我最亲的母亲,她能一句话否认自己的音质,那么别人呢?天,我犹如泄了气的皮球,凹陷的沙发再也弹不起了。
        兴许是有了阴影吧,每当在公共场合我想唱歌的时候,总是还没开口便反射性地合拢。渐渐地,我在声乐方面丢失了原有的自信。
        如果你主动敲开心门,珍珠的熠熠光辉就可以照亮寂静的世界。
       我讨厌音乐考试。因为要算入期末成绩所以必须上台唱歌。我害怕,我害怕我站在台上紧张地发出半个音节时,台下便响起满堂的嘘声,那种被嘲笑的无助不止一次出现在我的梦境中。我握着话筒,眼神不安地在教室四周徘徊,台下“审判官”们一个个锐利的刀眼吓得双腿瑟瑟发抖。我不知该如何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08/17012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缘
       我的烦恼作文500字
       一棵树的经历
       站稳
       幸福的秘诀
       献丑记
       登泰山小天下
       爸爸早点回家吧
       我想对您说作文300字
       我爱你,汉字
     
     拾起心中的珍珠
     雨缘
     我的烦恼作文500字
     无言的爱
     人生处处有风景
     我家的那些花花草草
     挑战极限
     谈牵挂
     我和时间一起散步
     成长的梦想
    我心中的烦恼
    留在我心中的歌
    心中自有明月在
    我心中的温暖
    心中的那缕阳光
    珍藏在心中的秘密
    心中的灯
    藏在心中的感动
    点亮心中的灯
    我心中的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