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珍藏在心中的秘密


珍藏在心中的秘密
  树叶伴着秋风摇下来,地上发出沙沙的响声,榕树枝轻轻拍打着窗户,心门却开了… …
  那是一个安静的夏夜,安静的只有蝉鸣,空气中弥漫着潮湿的味道,微酸。哭着走在河边,柳条拂过面孔,回忆起刚刚的场景,泪水又击溃眼眶,爸妈吵架的样子又浮现在眼前。我拼了命的想要甩掉,跑着跑着,我看见了穿着运动装抱着篮球正在冥思苦想的你,“喂!鼻涕虫,你挡住我的路了。”你就这样的毫不客气,我的眼泪一直流,滴落在地上,“啪嗒”。“喂,你别哭啊,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我教你打篮球吧?”那个时候你的神情,我清清楚楚的看见,并且现在也清清楚楚的记得,略显一丝慌乱。于是就这样认识,那一年,你七岁,我六岁。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们渐渐长大,越来越熟悉,迈进了初中的校园,才发现已经认识了那么久,时间过得那么快,那个夏天发生的事情却还历历在目。作为尖子生的你,无论在那个地方都仿佛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倍受青睐。每次放学,每每经过篮球场,总能看见你的身影,或像当年一样抱着球思考,或像将军一样领着士兵“进攻”… …当然,旁边怎么会少了欢呼与尖叫,都是那些淑女们,红着脸为你呐喊加油。而我却不怎么驻足观望,虽然你看见我的时候都会很热情的打招呼聊天,引得流言一片,但我们似乎都没有在乎过。那一年,你十三,我十二。
  第二年的一个春天,一切都有点不正常,我们开始见了就躲,话都不曾说。这是学校勤劳的开起了各式各样的报告会,最深刻的无非就是些情感问题。竟不经意间发现,我不再只是路过观望,而是选择了你不可能看得见的高楼,俯视着球场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摆渡
       那些温暖的回忆
       漫天飞舞的蒲公英你的陪伴已不再
       向前跑不要停
       黑原来也美
       玩具王国的比美大赛
       荒野的呼唤读后感
       爱的含义
       我的节水故事
       永恒的美丽
     
     失败给了我成长
     珍藏在心中的秘密
     因为有你我的成长才精彩
     夏初的雨
     倾听秋声
     触摸都市或感受乡村
     感谢母亲
     爱在一瞬间
     感谢生活提醒幸福
     我的家乡济南
    藏在心中的感动
    让笑容在心底长驻
    龙眼,珍藏在我的记忆中
    隐藏在生活中的危险
    师恩永在心中
    一个在心底的呼唤——那阵声
    爱,在心中播种
    几分眷恋在心头
    留在心底
    留在心中的校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