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失败给了我成长


失败给了我成长
  花朵,惟有经受住风雨的洗礼才能绽放;雏鹰,惟有忍受住寒风的凛冽才能飞翔;我们,惟有承受住失败的打击才能成功……
  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无知。成功并不遥远,只是你不敢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
  每当读起“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句诗时,我都会情不自禁的想起那次难忘的经历。
  我曾认为人生全是坦途,路一步一步走太累了,我渴望着一步登天……
  上初一时学校有了月考,在考前同学们都抱着书复习那些学过的知识。我却不屑一顾自己做那些所谓的拔高题。卷子下发后才发现自己的成绩在全班是倒数第一。“这样的屈辱我不想再受第二次”我在心里暗暗发誓。
  我拿着试卷找到老师,老师只说了一句话“在失败中成长”细细品味这句话我仿佛若有所悟。回到家,翻出那本早已被我遗忘的课堂笔记,轻轻吹去上面的灰尘,打开在上面圈画起来……不知过了多久,我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望着被圈圈画画的笔记,嘴角浮显出一丝笑意。“基础,这就是我一直忽视的吧!”通过复习基础,我从中找到了不少自己在学习上的漏洞。每次回家,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翻开当天的课堂笔记,从中找出有用的知识点,渐渐的学习不再成为我的痛苦。每当考试前我就会放弃做提高题,捧着笔记不时在上面批注,每当从中收获一些新知识时我都会欣喜不已。
  一天,二天……一个月过去了,新的笔记本已经被我搞成了“古董”我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藏在心中的秘密
       摆渡
       那些温暖的回忆
       漫天飞舞的蒲公英你的陪伴已不再
       向前跑不要停
       黑原来也美
       玩具王国的比美大赛
       荒野的呼唤读后感
       爱的含义
       我的节水故事
     
     失败给了我成长
     珍藏在心中的秘密
     因为有你我的成长才精彩
     夏初的雨
     倾听秋声
     触摸都市或感受乡村
     感谢母亲
     爱在一瞬间
     感谢生活提醒幸福
     我的家乡济南
    友谊给了我力量
    您给了我快乐
    光荣的失败者
    梦想的失败与成功
    一次考试失败的滋味
    我为失败者喝彩
    失败也是一种幸福
    失败之后
    哭泣,给了我力量
    做一个失败的英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