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失败之后

    在这个世界上,有阳光,就必定有乌云;有晴天,就必定有风雨。从乌云解脱出来的阳光比以前更加灿烂,经历过风雨的天空才能绽放美丽的彩虹。  
  我坐在窗前,看着黑漆漆的天空,星星像是约好了般,一个都不出来。冰冷的楼房冷淡的矗立着。柳眉般的月亮挂在天空,像极了美人的细眉,可不一会儿,又被浓浓的黑云遮住就如我现在烦闷的的心情。  
  台灯发出惨白的灯光,映在同样雪白的试卷上,上面红艳艳的的“51”分刺痛了我的眼睛。“啪嗒,啪嗒”经营的泪珠顺着我的脸颊滑下,像一颗颗断了线的珠子往下掉,将那刺目的红色慢慢晕染开来,模糊了眼前。我想起了慈爱的老师,想起了可爱的同学,想起了辛苦操劳的家长。想起了老师沉痛的目光,想起了同学不可思议[注: 原有神秘奥妙的意思。现多指无法想象,难以理解。]的目光,又想起了家长失望的目光……我觉得自己真是没用极了,是个没出息的人……这时,我看到旁边有一本书,名字叫《给我三天光明》,我觉得好些好奇便翻开了。  
  看到前篇后,我被深深震撼到了。海伦·凯勒,在19个月时发了高烧,治愈之后,留下后遗症,被病魔夺去了听力和视力,但是,她以惊人的毅力考上了美国的名校哈佛大学!那是世界上最好的大学,一般人都考不上,而她,却做到了,还顺利毕了业。我想,为什么她可以做到,我却不可以呢?我能看到,也能听到,却被这小小的困难打倒了,我一定要挺过去!  
  我仔细检查试卷,看看在错在哪儿,以防下次再犯错。乌云散去,洁白无瑕的月亮露出脸庞,星星也都出来了,闪闪烁烁的,美丽极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快乐着
       浙东大峡谷
       礼物
       童年忆趣
       榕城文明我发现
       你的十年
       孤寂之别
       给徐老师的一封信
       夜游珠江
       升起心中不落的太阳(转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光荣的失败者
    梦想的失败与成功
    一次考试失败的滋味
    我为失败者喝彩
    失败也是一种幸福
    做一个失败的英雄
    一次失败的拍月行动
    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失败的痛苦
    面对失败我没有说放弃
    失败的味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