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失败的味道

下课的铃声响得太刺耳,楼道里太乱,同学们的谈笑声太嘈杂,街上行人太多,楼门口停放的车太不整齐,楼梯太陡,满单元的中药味太难闻,床上铺的床单花样太俗,仰头躺下后看见的天花板又太白……  
     总之,我心里头不太痛快,这都是班长泡汤所造成的。  
     补习班下午最后一节课,要进行班干部信任投票选举了。老师把8个班干部的名字写在黑板上,准备投票选举。我想,这可是我第一次,要是落选了多没面子啊!老师还没开始投票选举,我心里早已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注: 形容心里慌乱不安。]了。手上还不时冒汗,心里像揣了一只兔子,乱蹦乱跳,心情也随之紧张起来了。开始投票了,不一会儿,同学们就把票交齐了。开始唱票了,我的心怦怦直跳,随着他们一张张地宣读,票越来越少了,豆大的汗珠从我额上流下来。终于读完了,我抬头一看,啊?怎么才12票?过了14票当上班长。霎时,我的心像泼了冰冷的水,凉了一大截,简直就是十二月吃雪糕------从头冷到脚,脸上一阵热一阵冷。  
为什么我平时那么严格地要求自己,今天却落选了?我的心血难道就这样白费吗?我一直都认为会苦尽甘来[注: 艰难的日子过完,美好的日子来到了。]的,怎么今天会变成这样呢?我不禁心灰意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从未走远
       拯救地球
       奶奶的背影,让我感动
       相约6年(六)
       没有了我的打扰、你会很幸福吧
       朋友?
       情系汶川
       爱就在我们身边
       游花亭湖
       聊乐志异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菊花的味道
    光荣的失败者
    感受幸福的味道
    母爱的味道
    初恋的味道
    秋天的味道是甜的
    梦想的失败与成功
    我在一瞬间享受音乐的味道
    初中的味道
    过年的味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