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爱,从未走远

上帝再创造人类的同时。也创造了一种奇妙的东西——爱。  
——题记  
  “干什么?走!快走开!”华子对着他母亲嘶声力竭的喊着。  
  “是来给你送伞的。”母亲的声音中带着一丝丝恳求。  
  华子缓缓的接过伞,愣了一下,便狠狠地将伞摔在地上,头也不回的跑了。  
华子从小就很要强,他对他的独眼母亲一直很反感,他不想让别人知道他有一个独眼母亲。更不想让别人嘲笑他有一个独眼母亲!他总认为母亲从没有给过他什么,只会让他掉面子。  
  母亲失落的回到家,屋里没有动静,华子还没有回来!母亲猛地转过身,向大街上跑去。许久,早已不知是汗水还是雨水浸湿了母亲的衣衫:“华子`,华子!”一声声撕心裂肺的叫喊却听不到华子的回音。  
  破旧房屋的阴暗角落里,华子正蜷缩在里面一个人默默地哭泣。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那么伤心,也许是害怕了吧!可自己又为什么回想起和母亲的一幕幕?天,渐渐暗了下来。“华子——华子!”朦朦胧胧中,华子听见母亲的呼喊,可华子却不肯出来,他恨他母亲,恨母亲为什么要到学校去找他,恨母亲让同学们都知道他有一个独眼母亲!  
  “华子!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他发现了华子,可华子知道母亲发现了自己,却跑了,他还在赌气。母亲想叫一声华子,可怎么也发不出声音,母亲倒在了大雨中。对啊!有谁能禁受得住大雨长时间的冲刷,更何况还是一位为了孩子日夜操劳的老母亲!  
   母亲病了,病得很严重。华子不想去看母亲,每次父亲要花自取看母亲,华子总是以种种借口去逃避。从此,在华子的世界里好像没有母亲这么一说。这样的局面就因为华子爸爸的一席话打破了,原来,是华子小时候太调皮,再一次意外中,华子弄伤了自己的眼睛,母亲为了救自己,把自己的眼睛给了自己……华子躲在被子里大声哭了起来,他不敢相信这个不争的事实。许久,华子走到了母亲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拯救地球
       奶奶的背影,让我感动
       相约6年(六)
       没有了我的打扰、你会很幸福吧
       朋友?
       情系汶川
       爱就在我们身边
       游花亭湖
       聊乐志异
       我渴望的幸福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从未说出的感谢
    爱,在我身边
    因为爱,所以坚持
    爱,无处不在
    友谊从未凋谢
    爱,在无言中贯穿古今
    爱,在心中播种
    爱,让生活更美好
    我不再为爱,找借口
    因为爱,所以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