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让我奔跑起来

  奔跑,在大家看来是指用双脚快速地行走,那就是奔跑;也有人从时间的流逝之快来诠释时间上的奔跑;但我认为奔跑有时候恰是一种友谊、关爱他人的一种终结和显现。  
  有一次,我正好约了几个好朋友来我家做客,但说来也巧,那一天下午放学回家时,我急急忙忙地走在人行道上,“急性子碰到慢郎中”,在我面前走着一位老爷爷,阻挡了我的去路。他一身朴素的着装,看起来是一个极普通的老爷爷,但是他手上拄着一根棕色的木头拐杖,他不紧不慢地走在人行道的中间,一边用拐杖敲打着地面探路,一边慢慢的移动着脚步,小心地挪动着。这时,我对它产生了好奇,头轻微侧着,瞅了他一眼,原来他是一位盲人爷爷,当时我走在他的后面而且因为他走得十分缓慢,令我十分不耐,所以我总想超到他的前面迈开大步地回家,因为毕竟今天还有同学到我家来做客,但是我找不到机遇去超越他,心中万分焦急,也十分无奈:也许现在同学已经在我家等候了。所以当这位盲人爷爷又一次停住了脚步,用拐杖再一次小心地探路时,我鼓起勇气,侧着身子飞快地用小碎步超过了他,但是因为我的书包里的东西比以往多,整个书包鼓鼓囊囊的,所以一不小心碰到了那位盲人爷爷,把老爷爷撞倒在地,他嘴里还不停地叫着:“咝……”我看见他这样子,想奔跑上去搀扶起来他,但是我想同学也许已经在我家等候了,所以也顾不上别的,只说了声对不起就扭头迈开大步向家里赶去。  
  回到家之后,预料之中,我的好朋友敏丽已经在我家等候了,这时,妈妈从厨房出来冲我大声嚷道:“你怎么现在才回来,同学已经等你很久了!”我想也没想就向妈妈反驳道:“还不是刚才回来的时候在人行道上有一位盲人爷爷挡住了我的去路,我一直跟在他后面不紧不慢的走,你以为我愿意啊?所以我后来瞅准了一个机会,就从老爷爷的身边擦肩而过,谁知我书包里的东西太多了,不小心把那位老爷爷撞倒在地上了。但是我因为急着回家,还没有来得及把那位老爷爷扶起来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失败之后
       我快乐着
       浙东大峡谷
       礼物
       童年忆趣
       榕城文明我发现
       你的十年
       孤寂之别
       给徐老师的一封信
       夜游珠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让我走进你的心
    让我心动的人
    那一幕,让我心酸
    感恩让我成长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生活让我懂得
    瞬间,让我认识了
    别让我失去你们
    让我说声“谢谢你”
    你的特别,让我记住了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