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快乐着

 有的时候,人的一生,不一定要达到巅峰才算是成功。哪怕人生是如此平淡无奇[注: 奇:特殊的。指事物或诗文平平常常,没有吸引人的地方。],只要它经历过奋斗,它就是有收获并快乐的一生。  
 远远地就在汽车里望到,天平山上一片火红,像炽热的火焰在燃烧着整片山峦。山脚下零星地点缀着几簇金黄,我想大概是银杏树吧。  
 汽车缓缓驶向目的地,那枫叶山向我们迎来,我们的心早就飞往红枫林的深处了。  
 我们终于从山脚下出发了。那火红的林海在风中摇曳着,与我们招手。山似乎很高的样子,但我们谁也没有泄气。山上没有石阶,只有高低不平的大岩石,我们每走一步在这光滑的大石头上,都分外地小心。朝斜面看去,左右两旁的林海如同红色的波浪,在风中起伏。“大概山上会更加美丽吧!”我们这样想着,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已经来到了山腰。  
 然而登山可没有想像的那样简单,困难终究是来了。望着陡峭的一线天,我们着实惊呆了。忽然发现,我竟然走在队伍的前列!真后悔刚才一心想着山上的美景,竟走在了队伍的最前面。但在同学们面前,我不能退缩,而且前面有着美妙的景致吸引着我,挫了挫手,深呼吸一下,“我先爬了。”“嗯,当心点。”“我真的要爬了。”“唉,快点上!”同学们催促。石阶真的很陡,我两手攀着上面的石阶,两脚再向上登;身子向左微倾,努力使身子向上攀,我爬过了一线天!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浙东大峡谷
       礼物
       童年忆趣
       榕城文明我发现
       你的十年
       孤寂之别
       给徐老师的一封信
       夜游珠江
       升起心中不落的太阳(转载)
       成功的感觉真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痛苦并快乐着
    您给了我快乐
    我平凡,我快乐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生日快乐,晴儿
    快乐的坚持
    女生宿舍的快乐密码
    我渴望快乐作文
    快乐的三人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