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幸福只在别人的眼中


幸福只在别人的眼中
我们都渴望能够得到幸福,但真正的幸福是什么呢?怎么才能得到幸福呢?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我想来想去,觉得幸福只在别人的眼中。
楼下住着一对夫妇,听说他们开了两家物流公司,男的一辆大“别克”,女的一辆雪铁龙,看起来非常有钱。每次看到他们开着车回来,我总会流露出羡慕的眼光,和老婆说,你看人家多有钱,他们的生活一定是幸福的!但他们真得很幸福吗?我想未必。因为我时常听到楼下传的吵架声音,那个男人的声音很大,而且常会骂粗口,女的说话也很冲,也时常会骂孩子。还有,常看到那个男人早上出门的时候,拿着点饼干和纯净水;晚上回来的时候手里提方便面,我想这样的生活能是幸福的吗?如果我问他,他一定说,不幸福。
我们家呢?没有他们家有钱,车也只有两辆电动的,但是我们生活很规律,很固定。早上做早饭,洗衣服,中午一定要一起吃饭,晚上吃完晚一定要出去散步。一家三口常一起去逛超市什么的。邻居看到我们买个菜都在三口一起出动,看到我们夫妻晚上吃完都要出去散步,都会羡慕地说:你们家多幸福啊!我都会笑笑说,是啊!是啊!可是真得很幸福吗?其实也没有觉得。三口之家虽然一起去了超市,要是买东西总是捉襟见肘,晚上外出散步,回来后我总是觉得疲惫不堪(可能是走得太远了);做饭、洗衣服那样有规律也是因为没有什么其他交际活动。
所以人的眼是常欺骗自己的,我们常会羡慕别人的生活方式,觉得别人生活是幸福的,可是当你羡慕别人的时候,别人可能正在羡慕着你。幸福是在哪里呢?幸福在别人的生活中,其实也在你的生活之中,只是没有意识到而已。所以不要羡慕别人,你就是那个幸福的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08/17023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伴我成长
       小鹰和小兔的故事
       小猫和小燕子的友情
       关于描写秋天的作文
       写龙眼的作文
       秦皇岛野生动物园之旅
       与放弃擦肩而过
       用双手托起希望
       温暖就这么简单
       那些正在消逝的回忆
     
     天凉好个秋
     辛勤的园丁
     动物之间的情感
     幸福只在别人的眼中
     学习伴我成长
     槐花的作文
     活在四季
     真爱不语
     爱在其中
     让道德之花盛开
    幸福的我作文600字
    幸福真的很简单
    雕刻时光幸福天使
    幸福与家相伴而行
    幸福在指间绽放
    我的青春与幸福相伴
    关于幸福的作文400字
    带着幸福出发
    走过那些幸福的日子
    幸福梅林绿道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