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走过那些幸福的日子


走过那些幸福的日子
    暮然回首,离开我的母校与同学们已有近两年了;回忆往事,那些幸福的日子仍在脑海中徘徊不定。至今,同学们的样子早已慢慢淡忘。只留下模模糊糊的背影,而同学们那一次又一次的哭与笑,我却永望也忘不了。
    记得,我最好的朋友是小菲。她算得上是我的知己,记得,她与我的那些幸福的日子。
    风风雨雨,我们走过了6年;飘飘白雪,我们走过了6年;穷冬烈日,我们一起走过。
    怀念她。记者有一次,由于我做错了事,老师原本特别喜欢我,就因为我的这一次,竟把我调到了倒数第二排。几乎全班人都嘲笑我。唯独她,小菲,从没嘲笑我,反而更给我以欣慰,更加给我以欣慰。当班里人都辱骂我时,她会替我站出来,主持公道;当老师羞辱我时,她她会为我站出来,打包平;当家长打骂我时,她会帮我站出来,救我一命。每当这时,我就会感到特别幸福,
    记得还有一个朋友叫思雨,和小菲的地位一样,我的知己。
    想念她。小学的时候,有一个很完蛋的男生,叫小岳,他经常招我们女生,有一次他招我,竟然打我脸,我火了,一巴掌就狠狠地打到了小岳的左脸上【其实他只轻轻拍了我一下,我发的火有点大了】。小岳也火了,要打我,我正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思雨站了出来,说:“你要打就打我吧!”小岳楞了一下,骂着走开了,吓呆了的我回过神来,扑到思雨怀里,大哭了一场,思雨安慰着我。那时,我真的感到好幸福!
    回忆往事,幸福的日子中我们一起大笑,一起大哭,走过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雨无阻
       漫步在金秋
       心中的灯
       苦儿流浪迹读后感
       和我们一样享受春天
       午后遐思
       在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工作会讲话
       在集中学习总结会讲话
       在基层党建座谈会讲话
       在县纪委述廉大会讲话
     
     走过那些幸福的日子
     风雨无阻
     谈朋友
     我开心地笑了
     拥抱生活
     飞翔的蒲公英
     别自寻烦恼
     感谢生活
     向着太阳奔跑
     永恒的孤独陪伴
    那些日子那些歌
    过年那些事
    那些节日那些美好
    那些花儿那些年
    翻过那座山
    那些人
    渴望越过那座山
    那些无法延续的记忆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作文400字
    “走过四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