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向着太阳奔跑

  向着太阳奔跑
  我是一只老鼠。
  我和妈妈生活在一个潮潮的黑黑的洞里,洞里堆放着许多东西,有咬了一口的饼干、蜜蜜的糖块。还有一个掉了色的积木,那是我在垃圾堆里翻出来的,我一眼就看见了它,它是我唯一的宝贝。
  妈妈总是不准我出洞,她用很严肃的语气对我说:“孩子,外面太危险了,你不能出去,等你大一点了的时候我会带你出去找东西吃的。”于是,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就会抱着我的积木,幻想着哪一天我能够自己出洞。
  可是很快我就忍不住了,有一次,我趁着妈妈出去了,溜到洞外,强烈的光让我有短暂的不适应。过了一会,我可以挣开眼了,就看到房子的西边有一个橘黄色的球,通体发光,让我有一种暖洋洋的感觉。我痴痴的望着那个球,直到背上挨了重重一棍。“死老鼠,看我不打死你!看棒!”一个小男孩举着一根棍子又要向我挥来,我连忙跑进了洞,心脏剧烈地跳动着,刚才那个男孩确实吓着我了。
  后来我才知道那个发光放热的球叫太阳。我疯狂地迷恋上了太阳带给我的那种温暖,我甚至嫌我的洞太潮湿、太冷。所以我经常不顾一切地溜出去,去接近那种温暖。
  妈妈很担心我,她说孩子啊,你是栆老鼠,被人人见了喊打的老鼠,怎么会去喜欢太阳呢?你会被人类打死,会没命的。我也很奇怪,可是我就是那样地迷恋太阳,我讨厌寒冷,讨厌潮湿,讨厌过这种躲躲藏藏不见天日的生活。我想要在下午一边晒太阳一边打瞌睡,想要在太阳下打滚,想要接近太阳。
  于是,在某个阳光灿烂的下午,我背着妈妈跑到山坡上,看着地平线那一头那轮红彤彤的落日,我变得非常激动,我忘记了妈妈的警告,忘记了洞里的积木,忘记了人类手里的木棍,甚至忘记了我是一只老鼠,眼前只剩下我和太阳,我的心底产生了一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门前的那棵枣树
       身边的感动
       我家的昆虫园
       秋天,让我陶醉
       感谢您们爸妈
       怀念童年的日子
       我是一阵雨
       温暖的时刻
       我是一只螳螂
       车站上的一件事
     
     向着太阳奔跑
     永恒的孤独陪伴
     错误
     仰望未来
     血脉相连的恩与情
     朽木可雕
     挽救生命的快乐
     爱似水滴
     春至
     花开花落
    向着目标努力
    心中的太阳作文600字
    太阳和地平线
    升起心中不落的太阳(转载)
    没有太阳的夜晚
    从初生的太阳到成长的烦恼
    我们的“太阳”
    向着蝴蝶笑一笑
    关于太阳的作文
    这一年,太阳花最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