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从初生的太阳到成长的烦恼

童年的回忆就像一颗闪闪发亮的蓝宝石,美丽而可贵。童年时的一举一动[注: 指人的每一个动作。]历历在目[注: 指远方的景物看得清清楚楚,或过去的事情清清楚楚地重现在眼前。],挥之不去。从我四岁那年起,我的人生便被注射了一道光,那便是彩虹之光。这道光,让我在六岁前,过着幸福而毫无坎坷的生活!  
  当时我的乐园就是我家后面的一块菜地。不必说那穿着金色衣服的玉米,也不必说那穿着红色长裙的辣椒,单是那颗粒饱满的稻穗,就使人心动不已。远远望去,整个稻田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风儿一吹,就像许多姑娘穿着迷人的彩装,正在跳舞一样。煞是美丽!蚂蚁在这里“约会”,蟋蟀在这里打斗,有时我们还会捉苍蝇当宠物养。躺在果树下的草地上,打两个滚儿,赛几趟跑,捉几回迷藏。风儿跟着我们欢笑,太阳公公也跟着我们嬉闹。  
  有一次,我和几个朋友来到草地里,准备玩过家家,柴米油盐都准备好了,就是没有菜,于是我们决定去偷菜。因为当时还小,不懂,就踩烂了许多白菜。偷菜完毕,我们刚准备溜走,就听见一位中年妇女的声音传了过来:“是哪些小鬼偷了我的菜?”这声音急燥又可怕。于是我们抄起家伙就开跑,直到抵达安全的地方。大家便哈哈大笑起来。  
  但在六岁之后,这种快乐的日子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诗香·成长·永恒
       校园的秋天
       烦人的生日礼物
       我为父母尽孝心
       超越自我的跳杆
       我们的“太阳”
       石头之争
       蚂蚁搬粮食
       懊悔
       在不久之后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教室里发生的趣事
    父爱,我一生的财富
    一生的风雨,如烟散去
    人生的道路上的挫折
    人生的道路
    心灵的温度人生的热度
    人生的含义作文500字
    用自信支撑人生的梦想
    影响我一生的一个人
    一个初中生的简单介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