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人生的道路


人生的道路作文

走在路上,常常会看到各种景色,春天初醒的小草,夏天盛开的荷花,秋天凋落的枫叶,冬天裸露的树干……在人生的道路上,又何尝不是这样,成功的喜悦伴随着努力的奋斗,失败的痛苦源于松懈的态度,喜怒哀乐[注: 喜欢、恼怒、悲哀、快乐。泛指人的各种不同的感情。]像初夏秋冬一样变换着。
  人生的道路只有几十年,可是这一路上我们不能只是在欣赏别人的风景,应该为自己的路更宽阔,路上的风景更美丽而努力,虽然有人误入歧途[注: 误:受惑;歧途:错误的道路。由于受煽惑而走上了错误的道路。],有人的到路崎岖,但是只要努力的去开拓,总会走向成功。就像彩虹一样,不经过乌云的密布,风雨的洗礼,怎么会有那样的绚丽呢?
  人生的道路是有限的,但是风景却是永远也看不尽的。别人的风景再美丽,也不是你自己的,属于你自己的那份只有你自己去开发。但是关键要用对方法,不能为了成功或者超越别人而求捷径,致使自己陷入深渊,这样只能说明你是在一味的嫉妒别人,在追赶着那份不是自己的终点,我们应该认清自己的方向,无畏地走向那个能给你带来快乐的成功。
  只有当我们在路上留下勤勉攀登的足迹时,生活才会回报给我们累累的硕果:只有当我们把真诚的微笑一路洒下,我们才能看到缤纷的彩虹,只有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党在我心中作文600字
       坚定的眼神
       有一种感动叫做理解
       热闹的森林
       同在蓝天下
       小猴近视了
       苍耳历险记
       细米读后感600字
       高老头读后感400字
       地心游记读后感300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人生若只如初见
    教室里发生的趣事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绚丽人生只需要发现
    落花流水春去也,人生如之如
    人生难得少年穷
    我人生中的“导师”
    人生如画
    我的人生路
    田间耕作人生收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