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党在我心中作文600字


党在我心中作文600字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作为党的接班人共青团员的我感到无比自豪与骄傲。伟大的共产党历经各种磨练终于创造出一个全新的国家中华人民共和国。
  遥想那些革命年代,有多少共产党人坚强的抵抗着那些破坏我国进步的人,有多少共产党人抱着同一个梦想去创造美好的未来。
  今年的暑假,我们一家去了延安。一路上,旅游车里不断放着那些激动人心的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东方红》、、、、、、当大家齐声唱红歌,手里挥着党旗的时候,那些震撼人心[注: 指某件事对人内心震动很大。]的场面让我激动不已。在枣园里,旅游车里的党员们站在毛主席的雕像下高举党旗,嘴里发出震撼人心的话语——入党宣言。一旁的我多么期待自己也能成为一名党员啊!
  虽然我还小,不了解党的一切,但我知道党的魅力是极其强大的。钱学森、钱三强、、、、、、那些科学家们的名字数不胜数,他们放弃国外优越的条件回到祖国,他们留恋的就是党,是党让他们如此怀念。他们为中国、为党做出杰出贡献,让新的中国成为世界强国,让那些生为共产党的人们无比自豪。
  电视上经常放许多关于党的电视剧。那些电视剧都是在表示共产党人的艰辛,可每一部都深入人心[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坚定的眼神
       有一种感动叫做理解
       热闹的森林
       同在蓝天下
       小猴近视了
       苍耳历险记
       细米读后感600字
       高老头读后感400字
       地心游记读后感300字
       金银岛读后感400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心中最美的画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爱,在我身边
    让我心动的人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我心中的那片绿
    那一幕,让我心酸
    龙眼,珍藏在我的记忆中
    原来大海就在我身边
    爱就在我身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