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挽救生命的快乐


挽救生命的快乐
生命自大自然中孕肓而生,任何一个微小的环境变化,都会使生命出现夭折。而生命的力量又是令人震惊的,即使弱小的动植物也不例外。生命是保贵的,生命又是值得珍惜的。人世间最快乐的事,莫过于挽救一个生命。无论这个生命多么渺小,它都是伟大的,因为它会一种神奇的魔法,能使人心情愉快舒畅。
我就曾经享受到过挽救生命之奇的快乐。那是一个寒风凛冽的早晨,我和往常一样和我的爸爸去八字公园散步。天气并不像平日那样温暖舒适,太阳被云朵深深地埋了起来。北风呼啸着,吹得我的脸上像刀扎一样的疼,好像向人们示威。可这也并不阻挡人们亲近大自然的欲望。八字湖公园里依旧呈现着往日的热闹气氛。湖中的水葫芦已经衰败,但还是浮在水面上。湖面上已经结上了薄薄的一层冰,看上去就像长满了水葫芦的草坪。突然,只听见“扑嗵!”一声,我和爸爸几乎同时向发出声音的那个方向望去,看湖面上积起了一大朵水花儿。我们原以为是一块大石头被谁踢进了水里,但是再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只冒失的大狼狗以为那是草坪就跳下去。起初,人们都在笑着这只冒失的大狗。但是,慢慢地、慢慢地,人们不再笑了。因为从它那对生命渴望的眼神,那巨烈颤抖的身体,还有那几声疲惫的求救哀鸣声中,人们知道过不了多久这个可怜的小生命将因为寒冷、疲惫、体力不支而消失在这个世界上。可是怎么才能把它救上来呢?我的心就像一根不安稳的绳,越扭越紧,越来越紧张。忽然,我看见了这只狗的脖子上套着一只项圈,有救了!我飞快地冲进草丛中忍着荆棘的巨痛,寻找着、寻找着……。几乎同时爸爸也猜出了我的心思,也帮我一起寻找,找到了!找到了!——带钩子的树枝。因为对生存渴望的本能,这只狗似乎听懂了我们的话,温顺地听着口令:过来,这边点……终于成功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被爱包围的感觉
       购物的天堂
       座右铭的启示
       闪亮的一刻
       我的世界为你留住春天
       那些日子那些歌
       有趣的“八哥”
       美丽的九寨作文
       游云台山作文
       sir,那真的不是俺的错作文
     
     朽木可雕
     挽救生命的快乐
     爱似水滴
     春至
     花开花落
     身后的目光
     红梅傲雪
     母爱滋润我成长
     一年好景君须记
     给独立一次机会
    生命——时间
    生命中的那朵莲
    生命中的真实与虚假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生命的呼唤
    珍爱生命让生命无限光彩
    生命里有你们
    生命如蝼蚁系于一秒钟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让生命绽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