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生命——时间

  生命——时间
  伟大的诗人李白在他的诗中说:“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君不见高堂明镜悲白发,朝如青丝暮成。”是啊!光阴似箭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转瞬即逝,谁都无法挽留时间,生命也脚步匆匆,朝时发如青丝暮即成雪!
  “时间宝贵,生命短暂”!
  生命对于我们每个人只有一次,那仅仅是弹指一挥间。当今社会每一分钟都是十分可贵的。我们不是常听人说“时间就是金钱,时间就是生命”吗?但是,我们却不抓紧时间,总是“明日复明日”,什么也不做,总是说等等吧,还来得及,让时间在毫无意义的等待中飞逝。我们有什么能力让生命处在无意义的等候中?要知道旺盛健壮的生命之树并不能长青,一味的等候只是耗费时间!我们正处在吸收知识的时期,如果放松思想要求,让“生命”多休息,多享受,多休闲,那渡过的光阴怕是永远也等待不回来。
  “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每当然看到一滴一滴的水唱親歌儿“滴答滴答”不断地落下来,就会想起“水滴石穿”的成语。我认为,我们不仅需要时间,还要坚持不懈,锲而不舍,目标专一。水滴石穿就需要这些,要有恒心,有毅力,有信心,更多的是要有时间。2500多年前,孔子感慨:“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我们这位最老最老的老师,也是珍惜时间的啊!他也是在珍惜生命。
  在这些时间或生命里,有些事令你很烦恼,你就希望这一刻能过得很快。而令你幸福或感动,你而希望这一刻能永远停留在这一刻。“甘瓜苦地,天下物无全美”,天下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朽木可雕
       竞选卫生委员演讲稿
       20年后重返故乡作文
       小恩的校园趣事作文
       夜作文
       暴风雨中奔跑的马作文
       假如克隆另一个“我”作文
       聘你为门卫作文
       猪八戒减肥记作文
       为了地球作文
     
     生命——时间
     我是一滴雨
     那些日子那些歌
     我拿什么报答你
     不借浓雾不饰真诚
     我读懂了奶奶
     往事难忘
     与对手为邻
     做男孩,做女孩
     日积月累
    挽救生命的快乐
    我的朋友——小草
    生命中的那朵莲
    孝——做人的基本
    广州之行——送外婆外公
    生命中的真实与虚假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生命的呼唤
    珍爱生命让生命无限光彩
    生命里有你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