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花开花落

  花开花落
  “匆匆而来,又匆匆而去”,每一天就在匆匆中疾驰而过。“小山般”的作业也一如既往的堆满我的视线。窗外的花早已开放,可我的心却如花落般惆怅。
  记得那是一个花开之际,好不容易盼到了假期,原本以为可以轻松一下,可作业却没有让我放假。它还是像从前一样包围着我那颗渴望自由与快乐的心。花,在窗前,悄然开放,我几乎一伸出手便能触碰到它。可是,它看起来离我这么近,其实却离我的心那么远,那么远……
  最后,辛辛苦苦完了作业,带着一份期待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我抬起了头,心想自己终于可以将花好好观赏一番了。可是,就在下一秒,我的笑容已凝固在了嘴角——花,早就谢了。没有了希望,也不能过分去奢求什么。此刻,我突然感慨道:“花的一生正如我的生活一般,开得匆匆,落得匆匆。”也不知怎么回事,眼角已经有些湿润了。
  “乖孩子,今天该做的都做完了吗?”母亲拧开门锁,对我说道。
  “哦,做完了。”回过了神,我漫不经心的应答了一句。
  “瞧,妈妈给你新买了一本资料书。做完了你手上的那本,以后就做这上面的题目梷!”母亲将书轻轻放在了我的桌前。
  “知道了。”我只好勉强地笑了笑。随后,母亲便满意地踱出了房门。
  几年前,也是一个花季,那时我才6岁。父母产、还有我,在吃过晚饭的黄昏,便会一起坐在阳台上观花。大家你一言我一谈天说地。那时我对花的感情十分深。花,只开了二十多天便都谢了,落了。于是,父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少年周恩来》读后感作文
       成为“好汉” 11年暑假系列作文
       云朵日记作文
       读《西游记》有感作文
       小鸡观察日记作文
       빨간모Ᏼ…
       万物的美——美的万物系列日记作…
       北京旅游记作文
       《狼图腾》读后感作文
       日记几则作文
     
     花开花落
     身后的目光
     红梅傲雪
     母爱滋润我成长
     一年好景君须记
     给独立一次机会
     对不起我错了
     泪下落
     点亮心中的灯
     在星光中成长
    花开不简单
    栀子花开香飘梦断
    昙花开败一瞬
    我要开花给你看
    一棵开花的树
    我要开花给你看
    梦里的花开花落
    寂静花开,淡淡的想你
    期待花开的声音
    那年,桂花开得正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