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向着蝴蝶笑一笑

曾经靠在我身旁眼睛呆滞地瞥着天花板,然后字字铿锵地说:‘‘你说我要是蝴蝶多好!’’   我看着眼神纯洁的你,不忍破坏你的遐思,其实我好想说,其实蝴蝶很可怜的,它被绑上你所以为绚丽的嫁衣,作以礼物送掉,她的生命起于春天,逝于春天。你是让她在田野上为你歌舞,为你袅娜,然后随风没化为一粒尘,还是让身体弄个粉碎,被夹得紧紧,直至风华之光淡去,也在你记忆中悄悄地被擦拭彻底。   你总是在这时跑得远远的,然后影子留下串串笑声。   那个披着天衣的仙女总在你梦中摇荡,她说你也是仙女,她要带你去穿上美丽的天衣,你轻点着脚丫随她去了,毫不留情地连头都没回,你知不知道这次你影子后留下的是被泪水冻结的云朵,和那肆无忌惮在我眼前飞荡的蝴蝶,我一把过去扯碎了你美好的记忆。   那天,我整理着你的书,我在你最爱看的梁祝里发现了这样的只字片语。   姐姐,向着蝴蝶笑一笑好不好?   泪水流进书的褶皱里,慢慢渗进去了,我的目光片刻都未动弹。我知道,其实我错了!   妹妹,姐姐会向着蝴蝶笑的,也向着你笑!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鼠大战
       送春风离师
       七彩羽毛第十九章
       蓝睡莲(五)
       智慧的美丽
       暗淡的天
       与你同在
       清明扫墓
       宁静致远
       我心中的好老师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向着目标努力
    美丽的蝴蝶花
    蝴蝶为花醉,花却随风飞
    悲情蝴蝶(转载)
    蝴蝶翅膀的弧线
    在化作蝴蝶之前
    蝴蝶为花碎,花却随风飞
    蝴蝶流星雨
    “蝴蝶”再微笑
    小蝴蝶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