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课堂作文]生活,让我学会如何生存

生活,让我学会如何生存    
  我是一只鹰,一只有残缺的鹰,上帝错误地将我组合拼装降临在鹰的世界里。我无助、埋怨、悲切、怨恨、愤怒,我毫无办法。然后,所有的目光须臾地聚集到了我的身上,我知道了我的下一步该怎么做。带着众鹰鄙夷的目光,拖着残缺的翅膀,拉着一条长长的背影,我蹒跚地走到悬崖边缘。    
  寒风凛冽,一片寂然,远远地就能听到树叶沙沙的笑声,那笑声,很尖锐,像一把刀,直直地劈向我,又像是在取笑我的无能,我不禁握紧了拳头。    
  风吹动着我的羽翼,我感到了又点冷。你飞到旁边,冷冷地看着我。我愕然,那双冷淡的眼睛,那对无情的眼神,将我冰封,彻彻底底,不留余地,如此犀利。我的脑海又响起了妈妈说过的话。    
  “如果你想在鹰的世界里生存,你就必须跳下去!如果你在坠落的途中没有学会飞翔,那么,你的命该如此,上天会让你摔得粉身碎骨。”你冷冷地说。    
  “妈妈,一定要这样做吗?我可是有残缺的呀,我的翅膀……”    
  “借口!宁可死,不可苟活!”你果断地回绝了我,你的眼神,像不认识我一样,失去了温和,一下子击碎了我心中温存的希望。    
  我缄默不语。    
  眼下,又是这个眼神,我打了个寒颤,我懦弱了,害怕、胆怯、恐惧像一张黑色的网束缚住了我。我知道,我有残缺,如果跳下去,生存的希望微乎其微……我迟迟没有跳下去。    
  我欲哭无泪。但我知道,我是鹰,鹰是强者,不会流下懦弱之泪。    
  我真的是鹰吗?我问自己。    
  “这是你学会如何生存的唯一方法,‘鹰’这个称谓一向只送给强者,这就是鹰的生活!”    
  我是鹰吗?我再次问自己。不,你不是鹰,你不是强者,你只会懦弱,害怕,畏缩不前,你只不过套上了鹰的躯壳而已,你只想安然苟活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向着蝴蝶笑一笑
       人鼠大战
       送春风离师
       七彩羽毛第十九章
       蓝睡莲(五)
       智慧的美丽
       暗淡的天
       与你同在
       清明扫墓
       宁静致远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新课堂有感
    课堂作文《心之所向》
    课堂文壹
    春天·生命·希望【
    [课堂作文]总有属于我的季节
    这也是课堂400字
    课堂趣事
    快乐在课堂上
    【课堂作文】春天。
    课堂风波——老师,对不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