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留作永久的纪念(六)

  不知再过多久,初中的生涯就会结束。总是看别人白发沧桑时,最牵挂的就是初中同学,为了不让自己以后留下遗憾,从今天起,我每个星期都会写一篇关于咱班同学的文章,留作永久的纪念。(如有耽搁,纯属意外)     ————————————————————————————————         今2011年4月10日星期六 距2012年7月1日还有448天   ————————————————————————————————       自从住校以来,和我最亲近的人除了父母外,就是我的三个室友和我的同学们,你们给我带来了无尽的快乐,我们一起分享酸甜苦辣,我永远记忆犹新。   ————————————————————————————————               第六章    晓婕     ps:4月10日,祝我们亲爱的班长生日快乐!   从你第一天在班级里主动竞选班长的那一刻开始,我们就体会到了你那超强的进取力和组织能力。     你学习勤奋刻苦,作风端正,大公无私,大方可爱,是我们班的骄傲,似乎已经成为了我们班的代表人物。  

[1] [2] [3] [4]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课堂作文]生活,让我学会如何生…
       向着蝴蝶笑一笑
       人鼠大战
       送春风离师
       七彩羽毛第十九章
       蓝睡莲(五)
       智慧的美丽
       暗淡的天
       与你同在
       清明扫墓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永久的第一——刘翔
    留作永久的纪念(三)
    留作永久的纪念(二)
    留作永久的纪念(一)
    永久的回忆
    永久的铭记
    永久的感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