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永久的回忆

  永久的回忆 
  ——成长史册之初一的快乐时光   凉风吹起,落叶纷飞,岁月如歌,岁月无痕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时光在心中刻下斑驳的脉络,每一道脉络都记载一段美好的回忆。信手拈起一枚落叶,透过它的斑斑驳驳,往事就会浮现……蓦地,脑海中浮现出了初一生活的点点滴滴,于是,我开始了回忆……   军训风采 
  不曾忘记,我们体验的军训生活。那时大家都不认识对方,但彼此都互相帮助着。 
  “向右转——”,一声令下,同学们都齐刷刷地向右转了过去,留下的只有“哐哐”跺脚声的回音。有时,有的同学还回转错了方向,除了洋相,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教官很严肃,一声“立正”大家就都站好了。一会儿,大家又同时听着教官的“一二一”口号,整齐而认真地练习齐步走。还有“ 一 、二、三、四——”洪亮的口号声在学校操场上环绕着。口号声、脚步声交织成一片,掩盖了校外的嘈杂声…… 
  不曾忘记军训时累得我们腰酸背疼,流下豆大的汗珠。尽管军训很苦,但我还是克服了一切困难,坚持下来了。大家都相互激励着对方前进,度过了那七天艰苦的生活。 
  还不曾忘记教官教我们唱的那首军歌——《军中绿花》。不知不觉间,嘴里又哼唱了起来,真让人回味无穷啊…… 
  军训既强健了我们的身体,又磨砺了我们的意志。 


  虽然军训真的很苦,但回忆那段经历总是让我很快乐又难忘。 
  课堂剪影 
  正式开始上学了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当我坐在教室里和新同学们一起听老师讲课时,我又有了一种说不出的好奇感。心里想得很多很多:哪个同学会发言;哪个老师教我们什么课;每个同学都叫什么名字……一系列的想法都不由自主地涌了出来。 
  在上语文课时,我们讨论课文所表达的情感,不时还来个“即兴作文”;上英语课时,我们跟着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卫黄河
       早恋的平行(转载)
       
       瑞雪,洁白洁白【贺】
       日记一则
       我品《五柳先生传》
       秋天的公园
       凌川大桥
       距离
       友情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冬天里的回忆
    秋天的回忆
    风吹过的回忆
    你还记得吗?那次我们的回忆
    合影,我们那抹不去的回忆
    那些美好的回忆
    星空下的回忆
    消逝已久的单纯
    畅游在历史的回忆中
    那些最美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