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课堂作文]总有属于我的季节

也许我是很卑微的,是的,我从来都是这样认为的,我没有开过花,甚至连叶子都没有。以至于那些娇嫩美丽的桃树、梨树,见到谁都说:“嘿,你瞧那个没有叶子的家伙呀,她多可笑,枝条竟是扁平的叶子状的,总是摆出一副要开花的摸样,真是装腔作势呦!”  
  我没有反驳,我也没有权利反驳——我认为开花是权利的表现,而我是一株卑微的植物,我不会开花。我爱自己,我认为我是漂亮的,我有与众不同的外表,但我又不爱自己,我无叶无花,跟“三无”相差不远,我连小草都不如。  
  我是昙花。我觉得这个名字很好听,但总觉得自己配不上它,我爱它,我爱它唯美的“昙”字,那真是我见过最复杂也是最漂亮的字,但我又恨它,因为别人会更觉得我装清秀装美丽装嫩,总之一句话,装腔作势。  
  我一直希望我能开花,我努力地采撷每一缕阳光,我尽力地寻找每一丝养分,可我总不能达成我的心愿。我总是每每羡慕着别人开花的美,每每看着别人骄傲得挺直了身子的时候,我就情不自禁地低下头。  
  春天的时候,我看见桃花优雅地绽放在枝头,在枝头上炫耀自己招摇的青春。我羡慕不已,更给粉红色的花香所陶醉。我对桃树说:“桃姐姐,拜托你教我开花吧!”桃树挺了挺纤细的腰杆,昂起了头,一片又一片柔软的花瓣随之飘落到我的光秃秃的枝条上,她“哧”了一声,不怎么愿意搭理我,我诚恳地又说了一遍,她才慢吞吞地说:“昙花,这是天生的!”是的,这是她天生的,我呢?我天生的没有叶子没有花朵吗?或许是命中注定我命该如此?不,我不信。我沉默了。  
  夏天的时候,我闻到一股浓郁的花香,是月季花的香味,我看见月季高傲地点缀在枝头,阔卵形的叶子十分小巧可爱,火红色的花朵像一把燃烧的火焰,带着份绝伦的美艳,我惊叹不已。  
  我充满希望地对月季说:“月季姐姐,拜托你叫我开花吧!”月季看了我一眼,小心翼翼地摘下一朵小花苞递到我手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在哪里?
       游炎帝陵
       胜利的滋味
       几抹惆怅在心头
       让书香溢满校园
       爱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
       凝聚才能更远
       朋友之间的友谊
       友谊300字
       父爱如山300字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新课堂有感
    课堂作文《心之所向》
    课堂文壹
    春天·生命·希望【
    [课堂作文]生活,让我学会如
    这也是课堂400字
    课堂趣事
    快乐在课堂上
    【课堂作文】春天。
    课堂风波——老师,对不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