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春天在哪里?

三月的月末,一场小雨叩开了干裂的土。土地愈发丰腴。小草不知一股什么劲,竟毫不犹豫地钻出来。呵,是呀,春天似乎已经来了。  
  小草不由欣喜。哈哈,春天就立即这般喜人!它用没叶的长茎向四周倘佯:啊,我落后了,身边的桃花早已凋谢,迎春花昂头翘枝的继后呢。别人全长的这样富有生机。远处的老蜂巢中的工蜂撕去了封在洞口的蜂蜡,他们急躁地寻找可口的花蜜,还想争当光彩的“媒婆”呢。这30多度的高温让小草闭上了眼,享受的随风摇晃。“哈哈,温室效应真是好,春天可比夏天舒服了!看我今年是不是比去年长得高……”。这样,出苗的小草度过了它“可比夏天”的一天。  
  “呼!呼”一丝冷冷的东西忽然惊醒了睡梦中的小草。它软塌塌的茎在风中无助地摇晃。“啊!秋天来了,起大风了!”小草哭喊着。“新来的!”一只胆大的,在夜间刚刚去人类家中偷吃了东西的老鼠和小草搭讪起来,“你不知道吧,那个电视跟我和几个人说:我们的天气十分反常,往往是一天热,一天冷。好像是什么……哎呀,我忘了。反正,想有个舒服的春天,得看运气!对了,明天刮大风,降温几度!”小草半信不疑地自言自语:“去年好好的,今年老找不到春天?怎么会这样!”  
  第二天,小草本想抽出几根小叶,可是他放弃了。“等春天吧,找着她在发芽抽叶”。小草打算找春天。嘿嘿,它哪里找得着啊!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炎帝陵
       胜利的滋味
       几抹惆怅在心头
       让书香溢满校园
       爱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
       凝聚才能更远
       朋友之间的友谊
       友谊300字
       父爱如山300字
       开学典礼感想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描写春天的阳光
    春天的小雨点
    等待春天的冬日
    发现春天的脚步
    春天里的故事
    春天的恋爱
    寻找春天的味道
    春天的赞歌
    春天孕育的美好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