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向着目标努力


向着目标努力
我们每个人固然有自己的目标,向着目标努力从不迷茫。
  假如说你的目标对现在的你来说,太遥不可及,何妨不这样想想,看着它,努力着,即使结局是失败的,迎来的也会是接近目标的成果,我们无需太完美,但我们坚决不能放弃每一个机会,设定自己的目标,就像一道曙光,望着它,迈着矫健的步伐,努力着。
  想想那些伟人,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当初创办微软的时候,投资仅为50美元,他的目标是让微软公司更大、走向全世界,比尔盖茨努力着,最终迎来的微软公司的现在,50美元变成了500亿美元,这不是梦,不是因为上帝给予比尔·盖茨幸运,而是靠着自己的艰辛苦拼出来的成果,哪个人没有遇到过困难,即使是神,也有烦恼的时候,要的是我们打败困难,勇敢的迎接困难,俗话说得好,困难像杆秤,你轻它就重。即使你再没有动力,别忘了,你有自己的目标,现在的每一个举动是在决定你最终的结局,是迈向目标一步呢?还是退后一步呢?这一切的一切都取决于你。
   如果你说,那些伟人的事例离你太过于遥远,为什么不想一想,也许生活中就有太多这样的例子,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和你并肩的同学的学习成绩已经远远超越了你,因为他(她)正在向着目标努力奋斗,而你却不知所措[注: 措:安置,处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块石头
       我们还有实现梦想的机会吗
       爱在那一瞬间
       在黑夜中学会等待
       森林开会了
       天上的故事
       蚂蚁告诉我们读后感
       鸟奴读后感
       欢迎小雨点
       让乐观的大门常开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目标
    向着蝴蝶笑一笑
    目标
    抬起头,向着阳光
    做一个有目标的人
    目标成就未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