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做一个有目标的人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爸爸常常在我身边说这句话。每次我都会听他肆无忌惮的唠叨,之后便麻木的答应。  
  “做什么事前都要用脑子想一想,不要糊涂的做每件事,也不要半途而废,要有一个准确的目标,自己的信念要胜过生活中的犟龟。”听,爸爸又在我身后将一些之乎者也的大道理。怕我在以后的路上有什么不顺利。  
  不过现在想起来,说的很对,很有道理。哎~要是那次我听从爸爸的话……  
  那天,我和朋友嘻嘻哈哈的走在去公园的小路上。一路我们都在讨论着一个问题——去了玩什么。经过我们七嘴八舌的讨论,最后一致决定去滑旱冰。  
  进入滑冰场,一阵带着坚定的风,向我们走来。仿佛再向我们诉说着滑旱冰的困难。穿上笨重的滑冰鞋,可以说是一个刚要学会走路的婴儿,真的是出脚就要倒。我的屁股都成爆米花了。当时我真的想马上付钱,逃出这不适合我的地方。“半途而废”突然间我脑海里出现了这个成语。为了反驳这个词,我坚持了下来。  
  可是我真的滑不起来。看着别人滑冰就像是跳舞那样简单,我的心里开始打退堂鼓了,我悄悄的离开滑冰场,在小屋子里慢慢的脱下旱冰鞋。 我为了面子,没和朋友打招呼,就狼狈的逃离了这个是非之地。 现在见到我的朋友,总是抬不起头来,怕他们嘲笑我,真的很没面子。  
  人生如梦,也许很短暂,但一定要有目标。去朝着自己心中的舞台拼搏,不能随随便便的就放弃。爸爸的话一直萦绕在我耳边,他让我知道了要做一个有目标的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远方破晓的时候
       锦绣嫣然,莫念流年
       【贺文】笑颜。
       【贺文】怀念那些,我们一起走过…
       西安——我眼中的国际旅游大都市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贺文】小柒。
       文、独木舟
       君生我未生
       我们都是一朵花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一个冷静的思考
    一个人的云淡风轻
    有这样一个地方
    一个男孩
    有这么一个人
    一个转身的距离
    一个女孩激励了我成长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我有一个“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