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目标成就未来


      目标可以决定一个人事业的成败兴衰。有了远大的目标便不易满足,会不断的去奋斗,直到自己的目标成为现实为止。
    美国人阿姆斯特朗小的时候在院子里玩。可一会儿他的母亲就发现,阿姆斯特朗在院子里蹦的满头大汗,他的母亲问他在干什么,他脱口而出的话成就了他的人生目标,也注定了他成为了第一个登月的人。他说:“妈妈,月亮多漂亮呀,我要跳到他上面去。”阿姆斯特朗便真的登上了月球。他的志向在有的人看来是想都不敢想的。
    战国时期各国都安于现状,只是秦王立志要统一六国,他便成了中国第一位始皇帝,也正是他的志向,成就了他的事业。
    可见,多少位名人,那一位不是心存远大志向的呢?从追求“天下为公”的孙中山和“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周恩来到辍学从商的比尔盖茨,这些人都是因为从小有了自己的目标,才会成就现在的他们。
    人若无目标终生便忽忽如狂,走到哪算哪,那么他便是死亡的第一个目标。动物如果没有目标,它在食物的争夺中便会成为猎物。
    在当今,社会发展日新月异,人才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所以,我们必须以“成功”来武装自己。然而要得到成功,目标便是得到成功的唯一途径,目标便是打开成功的唯一钥匙。没有目标,那人类依旧在哪个吃生肉、穿毛皮、手里拿石头的年代,世界便不会发展。也许人类早已经灭亡了。
    目标可以决定你的未来;目标可以决定你人生的成败;目标可以为你人生的航程树起一座宏伟的灯塔。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藏行囊
       爷爷
       善良的丑八怪
       孩子,读懂母亲的凶与狠吧
       八月桂花香
       再拼一把,无论是输还是赢
       十一月的萧邦
       这一季散落的阳光香败
       成功需要毅力
       成功需要努力和机遇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向着目标努力
    习惯成就未来
    目标
    梦想成就美丽
    目标
    苦难成就坚持者
    成就梦想需要执著
    做一个有目标的人
    信念成就一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