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蝴蝶”再微笑


“蝴蝶"再微笑                     
       冬天缓缓地来了,花儿都谢了,蝴蝶也离开了!我们已经很久没有看见蝴蝶姑娘在微微的飘风中游荡了,很久没有看见蝴蝶姐姐在甜美的大气中唱歌跳舞了,好久没有看见蝴蝶妹妹在甜蜜的花朵中悠悠的飞舞了!可爱的蝴蝶你将什么时候在回到悠悠的微风中呢?我等待着你,因为我和你一样,我将什么时候快乐的微笑呢?蝴蝶你是我的知己,是我的偶像,我喜欢你的美丽,喜欢你的荡漾,喜欢你无忧无虑,喜欢你自由自在,我崇拜你,我多么想成为一只满天飞舞其中的一只幼小的蝴蝶啊!只有一天也好啊!我期待着又那么活泼的一天!
      "蝴蝶"就如我,我就是一只蝴蝶,一只没有自由的蝴蝶,一只飞不起来的蝴蝶,虽然我飞不起来,但是我的心已经自由自在的飞舞了,我是一名蝴蝶似的学生,现在正在努力的飞舞,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快乐的在冬天里生活,我期待了好久,不过我也不知道这种冬天的生活 是温暖的还是寒冷的,我盼望这种神奇的力量永远持续在我的身边,盼望我的冬天永远是温暖的。像蝴蝶一样,或者超过蝴蝶的能量一样,一年四季永远都是温暖的!
      “蝴蝶”是漂亮的,蝴蝶是耀眼的,他是夏天最耀眼的一次昆虫,那种美丽是超出拖放的一种衬托,是神彩缤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上依赖的大门
       我的视线
       关于蜡烛的作文
       美在你的身边
       枯叶
       心中的阳光
       何时笑靥如花
       成长的烦恼
       我的生活如此
       大人你们不懂我们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美丽的蝴蝶花
    蝴蝶为花醉,花却随风飞
    向着蝴蝶笑一笑
    悲情蝴蝶(转载)
    蝴蝶翅膀的弧线
    在化作蝴蝶之前
    蝴蝶为花碎,花却随风飞
    蝴蝶流星雨
    小蝴蝶花
    倾听蝴蝶之诉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