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感谢生活


感谢生活

       生活是五彩缤纷,当然生活也像我们的食品一样拥有酸甜苦辣。而也只有“品尝”完了这四种味道,你才能真正得“过关”。这不,今天,我们最讨厌的味道却缠到了我的身上——苦。

       在领成绩报告单的早上,我一边哼歌,一边整理好书包去上学。在去学校的路上我带着忐忑而又信心满满的心情,不过,即使这样我心中的天枰还是倾向了信心满满。也许,是因为信心太多才会让“剑”刺的越深吧!当老师说名次时,这2个数却让我一下子从十分有信心正在飞翔的小鸟跌到了失望透顶的深渊——29。就是这2个小小的数字却让我心中有如晴天霹雳一般,我的心一下子碎成了两半,当然,我也不想在听分数了,因为这只会使我更难过。当时,我真想痛哭一场,但我忍住了,因为哭不能改变什么,也不是一个男子汉该做的行为。可过了一会儿,我看到许多同学都哭了,这却让我压抑不住心中的痛苦,我觉得心中有痛,应该发泄出来,憋是会憋坏的,我还是哭了,哭到眼都红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再也没像往常一样和同学一起谈笑风生,因为我觉得和那些考好的同学站在一起很渺小。街坊邻居来问我成绩时,我也装作没听到,避开了。

        回到家,我想一个问题:为什么我没考好试?是因为我比别人笨吗?不是。是因为我没有为目标去努力。我回想了我过去的生活,天天都是写完作业看电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陪伴在你身边
       捉野兔
       熊猫回家路读后感
       默默无闻的师爱
       北京片鸭
       今天我当老板
       写给自己
       我要开花给你看
       向着太阳奔跑
       门前的那棵枣树
     
     感谢生活
     向着太阳奔跑
     永恒的孤独陪伴
     错误
     仰望未来
     血脉相连的恩与情
     朽木可雕
     挽救生命的快乐
     爱似水滴
     春至
    小荷、感谢你
    关于感谢生活的作文
    感谢你校长
    感谢书卷
    成长路上,感谢有您
    念师恩·感谢有你
    李阳疯狂英语,感谢你
    感谢妈妈对我的爱
    感谢师恩
    感谢有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