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成长路上,感谢有您

——给心心小学心校长的一封信(副标题)  
尊敬的巢校长:  
  您好。近来身体好吗?新学期开始了,您又投入到了紧张的教学管理中去,是不是很忙呢?在您的双手的“描绘”下学校有什么变化呢?一定越变越美了吧!  
转眼间,又是一个金秋岁月,我结束了小学的幸福生涯,步入了中学的殿堂。今年是第27个教师节,望着星光璀璨的夜空,我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地想起了您——尊敬的巢校长。  
记得2009年的秋天,我转学到禾仓小学,第一次见到您是在校长室,您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可敬而又可畏,再看看这校园,我觉得并没有一点书香的氛围,难道我就要在这样的环境中度过两年的学习生活吗?我原来学习的学校是省一级重点学校,无论是完备的设施,还是书香的氛围的教学环境都让人感受到难以忘怀,相比之下我的心理落差很大,心里的滋味别提了。陌生的环境,不一样的语言使我一下子无法适应这个环境,无法融入到新班级的团队中。唯一让我能融入的就是每天的上课。即使上课,也有令我费神的时候,老师习惯性的布置作业用粤语,我一知半解[注: 知道得不全面,理解得也不透彻。],还经常请人“翻译”。我不知道应该怎样面对这短暂的两年的学习生活?我仿佛在指南针的国度里失去了前进的方向。  
  有一天,我站在课室的走廊上想心事。不知什么时候校长站在了我的身边,递给了我一封信。为什么给我写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印象新老师
       秋雨作文400字
       夏天的天目山
       关于太湖的作文
       记者
       我们家的大忙人
       勤俭节约的奶奶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400字
       国庆节作文400字
       四年级作文竹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成长思绪
    在路上真好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成长的脚步
    成长的快乐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成长之旅
    成长的意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