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辛勤的园丁


辛勤的园丁
     老师,就像是一支蜡烛,将光亮照耀了别人,把黑暗给了自己;老师,就像辛勤的蜜蜂,永不停歇的采集花粉;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用不止息的培育祖国的花朵。
     您的职业是辛苦的,但您从没有退缩过,您永远奉献着自己的渊博知识,不断的题学生补习功课,不停的为每一节课做好预习功课,力求使自己的学生听得懂、学得好,从不让他们感到课堂气氛死气沉沉。您将自己的一生奉献于自己的教育事业上,从不抱怨什么。您的无私精神我们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您既然作为我们每位同学的教师,我们就有权利尊敬您,与您和睦相处。您寻规往复地在微弱的灯光下耐心批改每位同学的作业;您不顾麻烦与各位老师不断商讨问题,力求得到较为正确的答案,使同学们不再质疑;您也会在我们生病时关心我们,细致入微地照料我们。您不但是教师,而且还是我们的慈母。
      您如同导师,随时随地地帮助我们指引方向。当我们考试失败时,您便会面带微笑安慰我们道:“一次的失败算不了什么!毕竟失败是成功之母!”当我们骄傲自满时,您便是我们的清醒剂,每时每刻提醒:“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当我们遭遇挫折的时候,您的鼓励话语边声声入耳:自信是成功的一半。
       老师,我们永远爱您,永远敬爱您。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08/17023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动物之间的情感
       幸福只在别人的眼中
       学习伴我成长
       小鹰和小兔的故事
       小猫和小燕子的友情
       关于描写秋天的作文
       写龙眼的作文
       秦皇岛野生动物园之旅
       与放弃擦肩而过
       用双手托起希望
     
     天凉好个秋
     辛勤的园丁
     动物之间的情感
     幸福只在别人的眼中
     学习伴我成长
     槐花的作文
     活在四季
     真爱不语
     爱在其中
     让道德之花盛开
    春天的园丁真鲜艳
    辛勤的母亲
    谢谢您,辛勤的园丁
    美丽的园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