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春天的园丁真鲜艳

园丁?工程师?  
   无论他们在课上实行怎样大耗体力的惩罚都被美名其曰“锻炼身体”。比常常比喻为园丁的老师更刚健,尤其在烈日炎炎的夏天,他们被称为“阳光下的灵魂工程师”。  
   趁着春游的时候,同学们向我们又爱又恨的强哥伸出了报复的“魔爪”。  
           火龙果?眼罩?  
   春游中,烧烤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随行的老师们都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款待,甚至是路过的别班老师,他们也要拉进来。吃得饱饱的强哥,心满意足地躺在几块河沿的是班上,不一会儿就睡着了,脸上还盖着几块火龙果皮。又过了一阵子,一位同学在我的眼皮底下将又一块火龙果皮轻快地叠放上去——不能说是“丢”,但的的确确只是一瞬间发生的事情,旁边围观的同学都窃窃地笑了起来。大家十分团结,没有谁去揭发他,我屏住呼吸,,蹑手蹑脚地走到强哥身侧,开启相机。正在这进退维谷的高危时期,强哥的头偏了一偏,搁在肚子上的手仿佛感觉到什么风吹草动的蛇一般,五个手指头抬起又垂下,我的脊梁上顿时生起一股与这平均二十多摄氏度的热天格格不入的寒流。见他没醒,才吁了一口气,我从树下摘下几朵白色的野菊,小心翼翼地抛在强哥的头发上,这时,强哥的头歪了一歪,喉咙里震荡着老虎的低沉咆哮。我壮起胆子,端起相机迅速而漂亮地完成了一项艰巨的工作!以至于我不得不向大家炫耀一下我拍的相片:  
   鲜艳的火龙果皮盖在强哥脸上,一个我先前没有注意到的玉米在他的肚子上咧着嘴露出一口黄牙笑,最使我骄傲的就是那几朵堪当点睛之笔的白野菊了,为这张滑稽逗趣的相片增添了一种沉肃的气氛。  
            落水?复活?  
   “阳光总在风雨后”,可我没想到阳光过后也会有风雨。  
   就在那场“强哥门”过后不久,石板上的强哥竟人间蒸发了。我想他大概在梦中过得太美好,在人声鼎沸中谁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春
       不知不觉,在这个寂寞的秋天……
       无名山记(转载)
       晒晒快乐生活
       老照片的故事
       遥思李白(转载)
       初夏,我喜欢
       青青小草
       别样的风景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描写春天的阳光
    春天的小雨点
    明天是今天的延续
    冬天的温暖
    秋天的童话——忆九月
    等待春天的冬日
    秋天的回忆
    冬天的背后是春天
    一天的友谊
    冬天的那个瞬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