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谢谢您,辛勤的园丁

谢谢您,辛勤的园丁  
     --给王老师的一封信  
  今夜皎洁的月光撒在了我的床前,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与王老师相处的那不足2年的欢乐时光和王老师走的那个晚上……  
               --前言  
敬爱的王老师:  
您好!您现在身体还好吗?工作还顺利吗?(我希望您的回答是:都很好!(*^__^*) 嘻嘻……)  
“教师节”马上就要到了,首先我谨代表九(3)班的全体同学提前对您说一句“教师节快乐”,同时也送上我们对您的谢意。回忆和您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是那么的快乐和幸福,您让我们在欢笑之中学到了知识,上您的课,总是那么的轻松、快乐,很有意思。  
  两年前,我刚到这所学校的时候,总是觉得这里很陌生,自己很孤独,而您的第一堂政治课就是让我们学会交朋友,您布置的第一份课下作业就是让我们互相了解。从那一堂课开始,我就被您的课深深地吸引了,您的教学方式也让我信服。  
您平时十分幽默,课上也一样,但又不失上课的严谨,时常感觉您,就像朋友一样……当我们在自习课上喧哗的时候,是您来提醒我们要珍惜时间;当我们课下作业未完成时,您从来不会惩罚我们,而是耐心的去教导我们。谁说严师一定出高徒?在您的教导下,我坚信十年之后,3班和4班定会出现一大批国家的栋梁!  
为了感谢您对我们的关爱与谆谆教诲,在去年的9月10日,我悄悄的把一张载满了我对您的祝福的纸—“祝您教师节快乐,3班xx”,放到了您的办公桌上,因为这张纸极为普通,所以我一直担心您不会留意到这张纸……这件事随着时间的流逝,在我的记忆中也渐渐的淡化了。然而有一次我向您借参考书,就在您打开抽屉拿参考书的一瞬间,我发现那张纸竟被您工工整整的放到了抽屉里,保存了起来。您竟然保留下来了那张纸!惊喜、激动、高兴、感动一时全涌上了心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我共同走过的岁月
       它给了我力量
       与“他们”面对面
       母亲节。“奶奶你辛苦了”
       烧掉那一切。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一生一烟火
       真情伴你我
       有你的年华更寂寞。
       【忆】尘风洒落的回忆
       挚友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老师。谢谢你
    让我说声“谢谢你”
    让我说声谢谢你
    谢谢选择
    妈妈,谢谢你
    “谢谢你”
    感谢您,老师
    对你说声谢谢你
    以谢谢为话题的作文
    老师谢谢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