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你我共同走过的岁月

我们一起走过的每个日子里,都会有一朵紫罗兰在悄然开放,那香味永留你我心间。         ——题记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来今世的一次擦肩而过,回眸千秋,不知几世的积蓄换来你我今世的三年深情——  
  原来一张张熟悉的笑脸已成为回忆,眼前的,是一张张陌生的脸庞。初中生活正在迈进第一步。我们齐聚白杨树下,同学们三三两两的在一起谈天说地,好不乐乎!我的视线游走在树下的各个角落,急切需找另一颗孤寂的心。  
  突然,一个女孩的盛情冲进我的视线,他是那么文静,和我一样——身边没人!我看着她,犹豫要不要去说话,没想到她竟那么快抬起头,朝我看来,我们相视一笑,没想到初次见面如此默契!我朝她走去,就此,两颗孤寂的心便找到了另一伴……  
  开始,我们同位,学习上我们相互探讨,乐趣上我们相互影响,生活中的小插曲总会是两颗心灵一次又一次地撞出火花。  
  一次天淅淅沥沥的下起雨来,正巧我忘了带雨伞,怎么办!我望着雨一筹莫展,“嗨,怎么啦?”他突然来到我身边,我指着雨,摊出手,摇摇头。他马上会意了,把雨伞递到我面前。这怎么可以?给了我她怎么办?看到我的犹豫,她又笑着把另只手伸出来,噢?一匹风衣。她说:“我有这个!不用担心。”我这才接过雨伞,走进雨中,他把风雨皮再头前,在雨中飞奔向宿舍,周围溅起朵朵雨光,好一道独特的风景!我在雨伞下,听着雨滴的声音,雨水丝毫不沾在我衣服上,看着那溅起的雨花,像是一朵朵紫罗兰在怒放。  
  让我在友谊的雨伞下,不受雨打,让我在友谊的芬芳中,快乐与你同行!相信——你也如此。  
  三年友谊,和你一起走过的日子,每日一朵花开。现在,即将分离,但芬芳却永留你我心间。  
  三年光阴,999日,999朵花开。  
  999,天长地久!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它给了我力量
       与“他们”面对面
       母亲节。“奶奶你辛苦了”
       烧掉那一切。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一生一烟火
       真情伴你我
       有你的年华更寂寞。
       【忆】尘风洒落的回忆
       挚友
       谨此祭奠我逝去的友谊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岚,末日你我依旧相守《贺;
    让我告诉你我很幸福
    对于你我很珍惜
    你我走过的日子
    告诉你我的一个故事
    拿什么报答你我的表哥
    你我的回忆
    那天你我说长大后
    谢谢你我的朋友
    温暖在你我心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